作者wilson7676 (春夏秋冬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KUSO校歌比賽
時間Wed Nov 14 00:47:00 2007
今天在陸上看到海報
應該是校歌比賽吧
上面就寫kuso校歌大賽
然後我就想到上通識課的時候,老師說的東西
學校有門通識課好像叫"日本多元文化"什麼的.....
那老師是日本人
然後他之前就說了"kuso"在日本真正的意思
意思就是"糞".....
他說他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把"kuso"當成搞怪...
害我現在看到kuso都想到糞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
1F:推 shin0719:恩 就是賽 11/14 00:58
2F:推 slcgboy:KUSO喔 這個歷史要去挖一下巴哈KUSO版 (看到以前的作品) 11/14 01:03
3F:推 zzvv:記得一開始只在形容遊戲上居多 11/14 01:41
4F:→ methadoneju:這是一種次文化~就像"屌"字或"瞎"字一樣 別太認真 11/14 03:01
5F:推 leesashou:日本人,ICHIHARA 先生 DESU KA? 11/14 03:49
6F:推 ZERO305:這也是日本開始的~ACG界的人應該就了解 11/14 09:30
7F:推 jimmy02683:恩~~我有上到那堂課! 11/14 12:00
8F:推 Blackschafe:不是台灣人把KUSO當惡搞 是日本人把他當惡搞 11/14 12:12
9F:→ Blackschafe:這是日本過來的 就跟宅男腐女一樣 11/14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