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61446 (小招)
看板STU
標題[玩樂揪團] 各位樹德同學 周4 FABRIC 免費入場歐
時間Wed Nov 14 00:46:4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eric61446 (小招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玩樂揪團] 各位高雄版友 周4 FABRIC 免費入場歐
時間: Wed Nov 14 00:23:39 2007
目前已徵得三人
< 3男 / 0女 >
因為很少去夜店 這次去探勘
三人目前都是高科學生
部落格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lubfabric
各位高雄的同學 如果考完期中考
就出來放鬆一下吧 主要是跳舞的夜店
樹德 義守 高科 同學都歡迎
看要在台糖集合 出發
還是在FABRIC 門口集合
聯絡人的MSN:
[email protected]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9.162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9.162
1F:→ toyfish0731:我那天剛好也有一鴕FABRIC的團說..(笑 11/14 01:05
※ eric61446:轉錄至看板 NKFUST 11/14 01:11
2F:→ runtime:幾點 = =? 11/14 09:51
3F:→ jimmy02683:時間地點都沒說阿~~@@ 11/14 12:00
4F:推 toyfish0731:jimmy02683--你就跟我們一起去就好啦~(托 11/14 20:09
5F:→ forever1985:我也想加團啊~~~樓上的 11/15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