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a29 (我是一個阿呆)
看板STU
標題[轉錄][神人] 中華vs巴拿馬 本壘後方正妹(有圖)
時間Tue Nov 13 21:50:1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Beauty 看板]
作者: magehill ((尼克先生)) 看板: Beauty
標題: [神人] 中華vs巴拿馬 本壘後方正妹(有圖)
時間: Tue Nov 13 21:23:38 2007
作者 jay0207 (黑白卡拉波斯貓) 看板 Baseball
標題 [閒聊] 攝影師也發現正妹了...
時間 Tue Nov 13 20:06:35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F:推 jasonlin68:誰去PO表特叫神人找一下= = 125.232.203.95 11/13 20:07
2F:推 magehill:神的到 5樓要吞棒球了= =125.231.233.210 11/13 20:08
3F:推 roxiang:好啊,神的到我吞 210.71.22.13 11/13 20:08
剛剛在棒球板 roxing大說要吃棒球
我就把圖拍下來 請神人 神到右邊拿手機的正妹
科科!!
圖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ehill2002&book=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233.210
5F:→ yenty:請吃吧 11/13 21:24
6F:推 vicet:她是要正面的圖八= =|| 11/13 21:24
7F:推 meow0318:到底正在哪= = 11/13 21:25
8F:推 nonodenk:春天到了 11/13 21:25
9F:→ vicet:黑衣看來還不錯。。可惜都側面。。。囧 11/13 21:25
10F:推 NAMESTANLY:正在哪... 11/13 21:26
11F:→ NAMESTANLY:五官在正確位置嗎 11/13 21:26
12F:→ vicet:橘的的確不正。。現在注意力都在黑衣ㄚ。。。XD 11/13 21:26
13F:推 magehill:而且剛剛還沒穿外套前 黑衣妹 胸很波 11/13 21:28
14F:→ vicet:看來版上再神也是...放棄了XD 11/13 21:33
15F:→ roger0918:有正面的,但電視上看起來很糊 11/13 21:35
16F:推 skd2:我記得前幾局就有照到正面了 不過我沒圖 11/13 21:38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幹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6
17F:→ ima29:請吞 11/13 21:50
18F:→ sysyu: 表特15928 11/13 21:58
19F:推 Cabeza:吞了吞了 11/13 22:00
20F:推 roxiang:要神到本人相簿才是啦!! 神不到的= =+ 11/13 22:00
21F:推 jasontsung:我還以為只有我注意到這個妹....科科 11/13 23:22
22F:→ jasontsung:不過攝影師很離譜...一直拍一直拍... 11/13 23:23
23F:→ sysyu: 老師喜歡比較"兇"的女生~~ 11/13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