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lili (小兔渚*)
看板STU
標題[情報] 96年度男籃新生盃
時間Mon Nov 12 20:50:17 2007
從樹德站(bbs.stu.edu.tw)轉貼過來
樹德科技大學九十六學年度男籃新生盃
一、主旨:為提倡籃球運動風氣,提高籃球運動風氣及技術水準,促進系所聯誼,
發揚團隊精神並選拔各項優秀運動員,特舉辦本比賽。
二、主辦單位:樹德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系學會
三、協辦單位:樹德科技大學 室內設計系系籃球隊
四、指導單位:樹德科技大學 課外活動指導組
樹德科技大學 體育組
五、參加對象:校內各系男籃系隊
六、比賽日期:96年11月26日(一)至96年11月30日(五)每天晚上六點比賽。
七、報名日期:96年11月13日(二)至96年11月19日(一), 中午一點鐘截止。
(室設系學會在報名期間,每天中午12:00~13:00於學會辦公室前設報名處。)
八、報名費用:每一系隊繳交報名費1000元,保證金500元,合計1500元。
(請於報名時繳交費用。)
九、系隊會議: 96年11月13日(二),中午十二點整,於D528教室
96年11月19日(一),中午十二點整,於D528教室。
(每次會議請派1~2人出席會議,第二次會議中將抽出比賽賽程,請準時出席。)
十、比賽規定:
1、各系應於比賽前10分鐘到場,向紀錄台報到,逾時10分鐘以棄權論。
2、比賽時一律穿著比賽服裝及運動鞋。
3、各系隊在場上至少要有一位新生。
4、各系隊上場在場上只允許有一位體保生。
5、各系隊須服裁判之判決,如有異議應由隊長提出申訴。
6、如遇雨天取消賽程,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賽程。
7、開、閉幕典禮請各系隊最少派5名人員參加,未到系隊扣保證金。
8、比賽前檢閱學生證,嚴禁槍手事件發生。
十一、比賽辦法:採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頒佈之最新比賽規則。
十二、獎 勵:取前三名,頒發獎盃、獎品以玆鼓勵。
十三、活動聯絡人:
室內設計系系會長 李柏樟 0933972979
[email protected]
活動長 羅巧惠 0911162194
[email protected]
____
想說這邊比較多人看到
自己雞婆貼過來
(別罵我雞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5
1F:推 syuanJC: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11/12 20:57
2F:推 togs04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下星期一有火鍋團喔~ 11/12 20:58
3F:推 sysyu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下星期一有火鍋團喔~ 11/12 21:02
4F:推 Fonlili:原PO當選本日最歪妹!! XDD 下禮拜一有期中考喔~ 11/12 21:07
5F:推 xxkg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但大家不是都說3樓才是正妹? 11/12 21:08
6F:推 Eisely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為什麼我們班考兩個禮拜... 11/12 21:17
7F:推 Fonlili:原PO當選本日最歪妹!! XDD 人家要減肥!不要約我吃大餐咩 11/12 21:29
8F:推 sysyu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樓下的~~~說說樓上的該不該去! 11/12 21:31
9F:推 Fonlili:原PO當選本日最歪妹!! XDD 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不去 11/12 21:36
10F:推 sysyu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晚安 11/12 21:38
11F:推 Fonlili:原PO當選本日最歪妹!! XDD 姐姐生氣了?? 11/12 21:41
12F:推 sysyu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鐵人也是要睡覺的= =+ 11/12 22:09
13F:推 mikekyoa: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為什麼我其中是跳著考 11/12 22:12
14F:推 togs04: 原PO當選本日最正妹!! XDD Because L O V E 11/12 22:17
15F:→ iamjoeys:是哦 11/12 22:23
16F:推 STUHC:原PO當選本日最歪妹!! XDD 建古就!! 11/12 22:38
17F:推 OpenGoodHate:這裡不就是樹德板,還是還有其他樹德板~~(大驚) 11/12 22:40
18F:→ STUHC:真的歪了ˊˋ 11/12 22:40
19F:→ STUHC: 為 ◢██◣ ◢◣ ◢◣ __/ ̄ ̄ ̄\__ 不 11/12 22:41
20F:→ STUHC: 什 跟 █ ◥▌ ██◣ ██ / ____ \ 用 不 11/12 22:41
21F:→ STUHC: 麼 我 ◤□︵□▌ ██◤ ◢██ ╲___╱< \_/ 麻 用 正 11/12 22:41
22F:→ STUHC: 不 去 ╲||△╱ ◥█◣ ◥█◤ ◥◣▽ ◥█ 煩 麻 妹 11/12 22:41
23F:→ STUHC: 吃 ◢ ̄︺ ̄◤ ◥◤ ◢◤ ◥_ ̄︺ ̄_◣ 了 煩 很 11/12 22:41
24F:→ STUHC: 飯 | | ◤ ╱╱/\╲╲ 了 忙 11/12 22:41
25F:→ STUHC: ◤ ̄◥  ̄◤ ̄◥ ̄ 的 11/12 22:41
26F:推 Fonlili:哈!! 樹德站!! bbs.stu.edu.tw 11/12 22:47
27F:→ Fonlili:- -|||學弟!嚴重懷疑你不是學弟!你是學長吧吧吧! 11/12 22:48
※ 編輯: Fonlili 來自: 210.71.22.15 (11/12 22:50)
28F:推 STUHC:那不重要吧=..= 雞婆的學姊XDD 11/12 22:56
29F:推 Fonlili:哈!!學弟晚安:) 11/12 22:59
30F:推 OpenGoodHate:學弟是在說我嗎>///< 11/12 23:13
31F:→ sysyu: 十點睡到快十點= = 真舒服= =+ 11/13 09:44
32F:推 OpenGoodHate:案~~我早上六點就起床 11/13 11:53
33F:→ sysyu: 我的期中考養身 都被前一天的報告打亂拉 11/13 12:23
34F:→ sysyu: 所以才要多睡一些 捕回來 11/13 12:23
35F:推 Fonlili:早睡早起身體好!不過我都早睡晚起XDDD 11/13 16:54
36F:推 ssoouu:樓上都幾點睡阿=? 11/13 17:54
37F:推 Fonlili:看有沒有功課啊!有功課就會很"早"睡!平常都12點!! 11/13 18:43
38F:→ sysyu: 我寒暑假 也都很"早"睡阿 一段時間幾乎都沒白天出門 11/13 20:05
39F:推 Fonlili:樓上 真是個乖寶寶啊:)) 11/13 21:10
40F:→ sysyu: 因為我都天亮前才回家Q_Q 哭哭 11/13 21:16
41F:推 Fonlili: = =為什麼天亮才回家?? 11/13 21:31
42F:→ sysyu: 到處玩阿= = 你當我是厝漢阿= =+ 11/13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