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ang (哈雷)
看板STU
標題[尋人]我的國小同學(現在是休管系)
時間Mon Nov 12 19:02:55 2007
找到了!!!!!!!!!!!!!!!謝謝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是我國小同學,很久沒連絡了(8年吧)
星期日晚上我坐火車時,在區間車上遇到她
有聊了一下天
天殺的我,竟然忘記跟她留手機 or MS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面可以跳過XD
她是休管系大三的學生(應該是大三,沒意外的話)
如果有人認識的話
麻煩幫我把我的 msn of 手機轉告給她。
(手機私下再給)
這是我的MSN:
[email protected] 黃懷慷
謝謝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3.100
1F:推 Mysteltainn:你沒說是誰,誰知道要轉告給誰(好繞舌…) 11/12 19:30
2F:推 Mysteltainn:喔…沒注意到最後一段抱歉 11/12 19:37
3F:推 sysyu: 三年級 甲乙丙丁 都有認識的= = 誰知道要轉給誰 11/12 20:02
4F:推 tgsl: 蠻建議給個名子的 因為休管有四個班 加起來快兩百人啦 11/12 23:20
有4個班,好多唷~~
※ 編輯: Kaang 來自: 140.117.193.100 (11/12 23:27)
※ 編輯: Kaang 來自: 140.117.193.100 (11/13 00:06)
5F:推 ilikepig:給個姓或最後那個字吧,我是休管三年級的哦! 11/13 00:32
6F:推 Kaang:找到了,我本來有補上姓名,但現在又修掉了。謝謝!!!! 11/13 00:33
7F:→ loveany:真是瞎透了!我跟我同學說的時候他還嚇了一跳! 11/13 01:00
8F:→ Kaang:orz... 11/13 01:06
9F:→ sysyu: 真是瞎透了= = 我四個班都有傳XDD 11/13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