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kg (今天會放晴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剛剛看到車禍...
時間Mon Nov 12 16:57:11 2007
剛剛去學校繳學生平安保險申請表
快經過誠信輸出的時候(要轉往義大的那個T字路)
看到一個中年婦女躺在地上 臉朝天空但後腦都是血...
好可怕...
繳回來的時候看到教官跟警察還有3個學生
傷患已經送醫
拜託...希望不要有事
雖然不知道責任歸咎於誰
但是騎車真的要小心
不止注意自身是否遵守規則還要小心路況和週遭的人阿...
--
人的心就像一張紙,可以塗上不同的色彩;
但是很重要的卻是:要為自己留一點最起初的空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2.105
1F:→ togs04:有沒有戴安全帽阿 = =? 11/12 17:00
2F:推 syuanJC:阿密佗佛!! 11/12 17:13
3F:推 xxkg:我也不清楚...但經過事發現場沒看到......阿密佗佛... 11/12 17:20
4F:→ xxkg:好可怕...現在還在起雞皮疙瘩..........這陣子不敢吃蕃茄醬了 11/12 17:23
5F:推 ZERO305:看到+1 11/12 17:25
6F:→ sysyu: = =? 我今天上課忘記戴安全帽耶= =+ 11/12 18:19
7F:推 ilay:樓上有帶氣墊 所以沒差 XD 11/12 21:07
8F:推 xxkg:我可以問一下氣墊裝在哪裡嘛? \˙_˙!?(好奇) 11/12 21:11
9F:→ sysyu: 裝在....sysyu的大腦= = 爆了就會噴了~~ 11/12 21:16
10F:推 Blackschafe:應該是學生闖紅燈 婦女過紅燈沒發現被撞 11/13 00:05
11F:→ sysyu: 埃...闖紅燈也要看路阿... 11/13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