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othayer (陽光不清純美少喵)
站內STU
標題[徵求]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借書書....
時間Mon Nov 12 16:40:59 2007
我想借圖書館的書...
可是目前是沒有學生證的狀態....
(今年畢業目前是經管所碩士先修班...XDDD)
最近是想借幾本書回來參考ㄧ下....
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借低....Q_Q
(而且我可能會續借...)
有沒有好心的人呀~~可以讓我麻煩的~~~
我不會跑掉啦...Q__Q
我..我沒有什麼可以回報的...一個癡呆的微笑可以嗎...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32.86
1F:推 togs04: 嘿嘿嘿.. 11/12 16:59
2F:推 STUHC:這風險蠻大的...要是十本都借原文書萬一不見不還那就挫了 11/12 17:25
3F:→ sysyu: 原po真的是正妹= =+ 11/12 18:33
4F:推 soothayer:我是過期的歪妹啦... >< 11/12 19:54
5F:→ sysyu: Q_Q 樓上真害羞 11/12 20:03
6F:推 soothayer:害羞是什麼 = = 可以吃嗎...= =a 11/12 20:05
7F:推 sysyu: 以阿Q_Q 11/12 20:14
8F:→ togs04: 可 11/12 22:18
9F:→ soothayer:你吃給我看 -____- 11/12 22:23
10F:→ sysyu: 羞>//< 11/13 10:27
11F:推 forevertwo:圖勒?? 11/13 11:35
12F:→ sysyu: 圖要自己找阿= =+ 11/13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