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lulu (嚕嚕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近楠梓的房子要出租
時間Sun Nov 11 23:55:01 2007
PO在這邊不知道會不會不適合...
我是這ID的姐姐...明年要搬去高雄啦
我是寒假過後要開始住那邊 有沒有人寒假過後要搬的?!
不過 不要推荐給我惡房東哦= =!
我們需要兩間 最好可以養狗狗....
我妹念樹德的....嗯 (硬是要扯上樹德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08.232
1F:推 sysyu: 姐姐好~~ XDD 11/11 23:56
2F:推 papercut10:樓上在圖謀不軌了 11/12 11:20
3F:推 justin110105:樓上在圖謀不軌了 11/12 13:45
4F:推 togs04: 姊姊好~~ 11/12 16:37
5F:推 ken0927:圖勒~(敲碗)~打鼓~吹號角 11/14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