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charline (◎包包◎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大學語測分數??
時間Sun Nov 11 22:46:24 2007
我想請問一下,
有人知道大學語測什麼時候供佈分數嗎??
還是他是直接寄回家。。。。。
--
錯過的愛情像流星般,
發現時有的只是驚呼,
消逝時,才想到還來不及許願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81.8
1F:推 sysyu: 等到你忘記他的時候 成績就出來了!!! 11/11 22:55
2F:推 slcgboy: 等到你忘記他的時候 成績就出來了!!! 你擺明想推齊 11/11 23:12
3F:推 sysyu: 其實沒有想要推齊= = 是我習慣前面會加上空白了= = 11/11 23:20
4F:推 soothayer: 等到你忘記他的時候 成績就出來了!!!到時候去領.. 11/11 23:20
5F:推 roupa: 等到包子熟了...成績就出來了.......逃命去..XD 11/12 00:48
6F:推 forevertwo:等到 的時候 就出來了!!! 嗯...... 11/12 10:34
7F:推 xxxxxxxxxxxx:到你忘記他的時候 成績就出來了!!! 照顧一下長ID 11/12 17:14
8F:推 sysyu: 等到你忘記他的時候 成績就出來了!!! 樓上姊姊太長了 11/12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