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gal0122 (沒錢當宅男 有錢做型男)
站內STU
標題給室設的學弟妹們......
時間Sun Nov 11 21:17:35 2007
期中考快到了
學長幫大家打打氣
祝大家趕不完的作業和報告 能順利趕出來!
還有期中評圖能順順利利
大一的就隨便啦!!!!!!!!
大二的就好自為之!!!!!!
大三的皮就要繃緊一點!!!!!
大四的就不用說啦!!!能趕上進度就是幸福了!!!!
祝大家期中 ALL PASS
孩子們~~~~加油!!!!!!!!!
--
喔~~原來這就是簽名檔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johnc0122 ~~~~~ 內有妖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4.39
1F:推 xxkg:嗨嗨...我是四甲的赤木 ! 學長你是...? 11/11 21:44
2F:推 yabi66:真是貼心的學長ㄚ 11/12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