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popwu (小迷)
看板STU
標題[請益] 有沒有修國際關係的同學XDD
時間Sun Nov 11 16:45:16 2007
時間是星期三早上的一、二節
教室是L0621...的樣子
因為我沒有買課本..(小聲的說:也沒有抄筆記)
看有哪位大德可以借小的抄一下筆記的
至於...有什麼好處呢..
看是要請你喝個飲料還是吃個飯之類的都可以。
XDDD
有的麻煩加我msn
[email protected]
感恩
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2.116
1F:→ STUHC:祝你找到好人借你筆記 科科 11/11 17:06
2F:推 forevertwo:原PO是正妹!! 11/11 18:53
3F:→ sysyu: 原PO是正妹 可惜我上課都沒帶筆過= = 11/11 20:55
4F:推 wupopwu:....樓上的學弟,我是學長啦 = =" 11/11 22:26
5F:推 sysyu: 學姊?!!? 原po真的是正妹唷!!! 11/1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