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anplus (小超人)
看板STU
標題[心得]昨晚黑輪伯沒開
時間Sun Nov 11 02:17:04 2007
現在已經是星期日了
所以是昨晚
星期六晚上
黑輪伯
沒開
白跑了一趟
還絡了一大票人
結果在隔壁台北永和豆漿解決了
哩賀你跑去哪啦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5
1F:推 ima29:星期六日本來就沒開吧 ? 人不知道再多三小 .... 11/11 02:19
2F:推 supermanplus:可是黑輪弟弟說公休日是星期日說 11/11 02:43
3F:→ YahooTaiwan:星期六是偶爾休 星期日是一定休 (我只是個路過的...) 11/11 03:23
4F:推 mikekyoa:黑輪柏也挺有個性的.... 11/12 20:35
5F:→ hjhjan:哩賀!!我是黑輪弟弟....關於星期六!! 11/12 21:00
6F:→ hjhjan:因為最近生意忙,所以通常得每天補貨,但是週末東西比較 11/12 21:01
7F:→ hjhjan:不齊全,所以我們家老大..就偷懶的放了假,烙人來的,下次 11/12 21:03
8F:→ hjhjan:送黑輪一根,但是今天週一也沒開...糗大了!!因為今天工讀生 11/12 21:03
9F:→ hjhjan:沒空,所以無法度啦!!大家見諒一下,這兩天就稍微小休!! 11/12 21:04
10F:→ hjhjan:今天的份,如果沒意外!!週六再補....感謝各位.... 11/12 21:06
11F:→ STUHC:黑輪一根..= = 11/13 11:13
12F:推 beinsea:今天也沒開?? 11/14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