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gu0718 (Guess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難得認真一下
時間Sun Nov 11 02:12:07 2007
今天是星期六~
星期六唷~~~~~~
不是為了考大學語測~
是為了討論一份報告~
才在星期六的早上起床~
9點就起床嚕~
10點開始要討論~
想說來去ㄧ下自學中心~
結果ㄧ到那邊
發現大門深鎖阿~
看一下門口有寫營業時間!!
明明就有營業阿~10點開始~
也太奇怪了吧~
結果問了一下~才知道聯工讀生都去考大學語測了~
也要找一下代班的吧~
哪我們這些要用功的人該上哪去勒~
我以為報告要討論很久~
結果只花了我快兩小時
為了這兩小時~我竟然損失了兩千四~
好貴的兩小時唷!!!!囧...
--
默默無名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erry07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82.63
1F:推 slcgboy:2400 位什麼 11/11 02:18
2F:推 mogu0718:因為有一份工作是SOGO週年慶臨時PT 11/11 02:36
3F:推 mogu0718:ㄧ小時一百一天12小時 11/11 02:44
4F:推 leave75:結果咧!結果咧!結果咧!結果咧! 11/11 11:39
5F:→ xxkg: 原來...只有去自學中心的人才叫用功的人 !? 11/11 15:38
6F:推 STUHC:那你也才損失200吧(逃) 11/11 15:52
7F:推 mogu0718:那工作一定要做兩天~是自己偶爾去用功的~ 11/11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