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305 (背德的律)
看板STU
標題Re: [心得] 英文檢定
時間Sat Nov 10 22:47:32 2007
※ 引述《roxiang (洛翔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lcgboy (艾羅米)》之銘言:
: : 第一 人好多 多到我還以為今天是上課天而不是星期六...
: : 第二 題目真她媽邀受多............. 最後還是得用飆的
: : 聽說有人答案寫到正面去了?
: 今天當工讀生...
: 第一次拿對講機還滿好玩的XD
: 不過在考聽力測驗的時候...有個女生氣喘呼呼的跑來問我還能不能進去
: 可是依規定開始考聽力是沒辦法進去的...
: 所以我跟她說很抱歉...
: 學姊>"< 看妳跑那麼喘很替妳可惜,別怪我啊>"<
你怎麼那麼壞心...
話說今天我飆去正好10點38
車停在撞球間門口就衝上去
一路坐電梯到了9樓...途中越想越怪....是9樓嗎
結果到9樓電梯門一打開 "性學研究中心" "....."
心裏第一個想到快找找有沒有路牌~結果沒有~一路一樓一樓衝下去找
很久沒去圖資看來路中間的牌子還真是多彩多姿
有什麼錄取~還有什麼得獎~就是沒有考試的...後來我也不知道到了幾樓看到工作人員
心裡想說:應該是這樓了吧!!
衝進走廊底最後一間結果不是...前一間不是...第一間也不是
問了工作人員以後他們很親切的幫我查了考場
原來在4樓 囧>"
不過後來到了4f工作人員超好的~還帶我到教室
那時候已經開始放聽力了
但是老師人很好還是放我進去~還告訴我要看哪...
看一下考卷原來剛開始唸例題而已...安全趕到
看來我要感謝好心的工作人員跟監考老師們...不然錢就浪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6.142
1F:推 roxiang:我也是不得已的>"< 11/10 22:49
2F:→ roxiang:而且那個時候好像開始放了@.@ 11/10 22:50
3F:推 ZERO305:只能給那位同學一個拍拍了 11/10 22:50
4F:→ sysyu: 恩...一樓還沒說哪間教室!! 11/10 23:00
5F:推 roxiang:我是顧管理大樓2樓的@@ 11/10 23:18
6F:推 toyfish0731:我們這一屆好像就沒有這種貼心措施了O_Q 11/10 23:28
7F:推 sysyu: 2樓!! 企管 行銷 或金保 到底是哪個呢!!! 11/10 23:41
8F:→ roxiang:不是行銷嗎? 11/11 00:10
9F:推 sysyu: 我是說 再 二樓考試的 有這三個系= = 11/1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