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or1221 (生蛋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學校的信箱
時間Sat Nov 10 19:08:04 2007
登入校務系統更改了自己的信箱
要把信箱給轉到外面的
信箱也確認了
可是學校寄的信
還是一直得往學校的信箱裡面寄
害我有一大堆信件都沒收到@@
請問該如何反應= =
還是只有我有這問題?
--
灰色地帶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ustfor12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3.229
1F:→ sysyu: 你有到你要被轉的信箱那邊 做 信件確認嗎?! 11/10 19:09
2F:→ sysyu: 如果有= = 我也不知道 了= = 我學校的信件都轉到 hotmail 11/10 19:10
3F:→ justfor1221:有~ 確認過了 gmail 11/10 19:27
4F:→ sysyu: 我的資訊管理→我的聯絡資料 那邊改看看吧= =+ 11/10 19:41
5F:→ justfor1221:那邊已經顯示我gmail的信箱了 我剛又確認一次了 11/10 19:44
6F:推 sysyu: mail2000中 偏好設定→自動轉寄 記得勾勾要打勾唷 11/10 19:44
7F:→ justfor1221:再不行的話 打電話給電算XD 11/10 19:45
8F:→ justfor1221:自動轉寄?這樣應該不需要修改信箱吧? 因為都自動轉到 11/10 19:45
9F:→ justfor1221:gmail那邊去了 11/10 19:46
10F:→ sysyu: 忘了= =太久沒用了= =+ 11/10 20:12
11F:→ slcgboy:建議用GMAIL掛自動結取學校信箱並且給予標籤 11/10 20:18
12F:→ justfor1221:掛自動結取學校信箱? 是外掛嗎?剛剛看了一下gmail 11/10 20:21
13F:→ justfor1221:好像沒有收外部信件的功能耶 可以指點一下嗎? 11/10 20:21
14F:推 slcgboy:GMAIL有阿 設定POP收取學校信箱 11/10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