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ny (Last Dance~*)
站內STU
標題[閒聊] 不知道有沒有OP..
時間Sat Nov 10 15:41:07 2007
哈哈
前幾天朋友傳給我的
到現在我每一次聽每一次都好笑
幹
還會笑到流眼淚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like329&article_id=2569696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98.182
1F:推 STUHC:有夠台的 哈! 11/10 17:26
2F:→ STUHC:之前joke板有聽過 女生聲音很正 11/10 17:27
3F:→ sysyu: 女:你幹麻一直插 你插 你插= =+ 11/10 19:15
4F:推 sysyu: 林思含: 你不要在插了 你在 喔 什麼 奇怪= = 11/10 19:18
5F:→ sysyu: = = 好奇怪的推文Orz 11/10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