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[心得] 英文檢定
時間Sat Nov 10 12:32:28 2007
第一 人好多 多到我還以為今天是上課天而不是星期六...
第二 題目真她媽邀受多............. 最後還是得用飆的
聽說有人答案寫到正面去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5.3
1F:→ xxkg:題目真的很多 上次考我大概10題沒寫完........可是不小心過了 11/10 13:23
2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寫完了=..= 11/10 13:33
3F:→ fayyo:題目真的很多,速度不快點根本寫不完=_= 11/10 13:33
4F:→ elcarol:沒寫完+1 聽力圈圈都還沒畫滿 就下一題了 囧 11/10 13:42
5F:推 papercut10:寫到正面的好像不少人.. 11/11 00:08
6F:推 sysyu: 樓上也是其中之一 11/11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