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明天星期六 要英檢了
時間Fri Nov 9 20:22:00 2007
除了地點在L0623外
就是 我其實也沒準備多少0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3.248
1F:→ sysyu:..........你沒說 我好像也快忘了= =+ 11/09 20:34
2F:推 OpenGoodHate:沒差啦~~我也沒準備,現在還不是在上PTT 11/09 20:37
3F:推 slcgboy:我就知道你會忘掉 虧你還是寫了那麼多信去卡普蘭的 11/09 20:44
4F:→ sysyu: 埃唷~~~ 外務太多>"< 11/09 20:48
5F:→ chopincat:看不看書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真的要睡飽!!英聽才不會聽錯 11/09 21:05
6F:→ chopincat:我那天就是睡過頭 英聽還錯過兩三題 囧rz 大家早點睡啊! 11/09 21:05
7F:→ roxiang:我是明天的工讀生@@ 11/09 21:07
8F:推 easylovegame:二樓都志在參加...QQ 11/09 21:38
9F:→ jasontsung:L623...明天有考的人下午會遇到我 11/09 22:05
10F:→ moodstory:老師下午才會來嗎?好像都是上晚上的課! 11/09 22:48
11F:推 slcgboy:10點半阿.... 11/10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