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pincat ( 三隻貓兩個人一條心)
站內STU
標題[情報] 11/12星期一中午,演藝系徵臨時工讀
時間Fri Nov 9 18:42:32 2007
徵人啊!!>_<
11/12星期一中午12點,演藝系徵臨時工讀一名
幫忙搬一些大道具,男生佳
約兩三個小時,有薪水!(時薪多少當天問系助)
意者請速回站內信箱!!
--
。夏咪公主,三歲了!
。秋咪公主,兩歲多!
。嗨嗨王子,兩歲多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5.109
1F:推 OpenGoodHate:1.po上薪水先 2.少於95你就BYE~BYE~ 11/09 19:11
2F:推 supermanplus:是匯到帳戶的嗎 11/09 19:15
3F:推 dai23:時薪多少當天問系助 如果少於95 不爽閃人會怎樣?? 11/09 19:16
4F:→ sysyu: 可能又被說濫草莓了吧= =!! 11/09 19:23
5F:推 OpenGoodHate:不到95未達法定時薪喔~~ 11/09 19:33
6F:推 mk1984:推爛草莓 不是什麼事情都用爛草莓來說,先照著規定走 11/09 19:54
7F:推 ima29:組團去表藝系問看看? 少於96元我馬上走人去準備考試 11/09 19:56
8F:推 Cabeza:勞基法是一回事 是不是草莓是另一回事 11/09 20:28
9F:推 dai23:不過搬重物95更沒行情... 11/09 20:29
10F:→ STUHC:做勞動的起碼一天一千吧= =算時薪也不止吧 11/09 20:44
11F:推 chopincat:因為是很臨時決定的工作~所以我也來不及問時薪@_@a"不過 11/09 21:02
12F:→ chopincat:我也是搬重物的工讀生之一就是了XDDD 大家考試加油啦!! 11/09 21:03
13F:→ chopincat:重物其實就是一些木製大道具 我現場看過 應該比水泥袋輕 11/09 21:04
14F:→ tgsl:要請一樓的 少說要150起跳說 11/09 21:15
15F:推 forevertwo:說到水泥袋....我真的搬不起來....囧" 11/09 21:51
16F:推 OpenGoodHate:樓樓上,我這個月有領超過大學生平均起薪耶 11/09 22:12
17F:推 dai23:大學生平均起薪是多少?? 11/09 22:34
18F:推 yoholin:可以看妹兼賺錢 還不錯了 多要幾個MSN就回本了 11/09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