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icat (阿比貓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現在還在奮鬥的....來打個氣吧!!
時間Fri Nov 9 02:05:46 2007
我先舉手
我為了明天的設計課
現在還在跟CAD搏鬥................
其實我累了
我真的想回到溫暖的床上啊........
有誰到現在是為了那幾分還在掙扎的...來舉手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1.81
1F:推 takkilovemay:舉/ 這次考七科 外加六科報告 是我屁股癢辦超修害的봠 11/09 02:10
2F:推 slcgboy:CAD 室設還是產設 或者是建古 11/09 02:13
3F:推 abicat:5樓的..... 11/09 02:23
4F:→ abicat:其實我已經開始亂畫了......而且我畫完了..HAHA..XD 11/09 02:23
5F:推 gaki:-.-突然覺得我太悠哉了 我還在看電視咧~ 11/09 02:26
6F:→ abicat:電視我也看..只是新聞已經播3輪了..我曾經看DISCOVERY看3輪 11/09 02:33
7F:→ abicat:才發現原來節目們晚上都會輪流轉啊......(悲...) 11/09 02:35
8F:推 STUHC:講到設計課 為了評圖才爆肝那才是痛苦= = 11/09 02:54
9F:推 takkilovemay:可以睡覺囉 大家晚安~ 11/09 02:59
10F:→ tkelvens:我也辦了超修 但怎沒考試前的緊張感!? 11/09 03:07
11F:推 yinchi28:5樓的設計課的確很死人阿...(淚握 11/09 03:12
12F:→ yinchi28:不過到了大四後的每天都很死人...(大泣) 11/09 03:12
13F:→ shin0719:會計跟我好陌生0.0 看完了 睡了 大家加油 晚安 11/09 04:29
14F:→ sysyu:............我昨天很早很早就睡了= =+ 期中考養身 11/09 09:45
15F:→ sysyu: 考完期中考 才有體力玩阿!!!!! 11/09 09:46
16F:→ Fonlili:推 為了評圖報肝才是痛苦! 11/09 12:33
17F:推 abicat:好啦...昨天畫到三更的圖今天其實沒有用到....還好下課了XD 11/09 13:38
18F:→ abicat:補眠去......喔對了..其實期中考對我們沒有影響呢~(大心~~) 11/09 13:38
19F:推 OpenGoodHate:今天發呆了一天,好無聊…… 11/09 14:17
20F:→ tkelvens:每晚都在跟game博鬥 考試眼睛眨一下就過了 11/09 15:09
21F:推 dougal0122:學弟妹們.....加油阿!!!!(遠目) 11/09 16:49
22F:→ tgsl:只考一科 剩下都報告 但老闆的案子要結了 更操啊 嗚嗚嗚 11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