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 板


LINE

看板 STU  RSS
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的 不過有聽人說吃完回家都會拉 好像不太乾淨 有人去吃過的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90.9
1F:推 wilson7676:應該是問~誰沒去吃過的? 11/09 01:19
2F:推 STUHC:恩 還是以前好... 11/09 01:21
3F:推 shinodasa:懷念以前跟同學去的那段時光,什麼時候再去一次啊? 11/09 01:22
4F:推 supermanplus:組個樹德黑輪團 11/09 01:23
5F:推 shaynetw:不錯吃啊!!! 怎麼會拉,而且老闆人超好玩的. 同學哩賀!!! 11/09 01:25
6F:推 leave75:哩厚!! 11/09 01:41
7F:推 mogu0718:樹德人一定要去吃阿~~~~~~~~ 11/09 01:42
8F:推 vul3vul35j5j:之前買了罐58高梁再去買 老闆還體貼送一些... 11/09 01:49
9F:推 tgsl:我吃了四年 都沒拉過說 運氣太好嗎 XD 11/09 01:56
10F:→ sunrar:還不錯吃 不過曾有過黑暗時期 老闆請工讀生幫他顧店 11/09 01:59
11F:→ sunrar:那段時間的食物 真的是...........唉 11/09 01:59
12F:推 codi:推有誰沒吃過 我沒拉過a 黑輪伯的沙茶很好吃 11/09 02:03
13F:推 mark0516:老闆很注意衛生耶~該不會不小心得罪老闆被放瀉藥吧 11/09 02:11
14F:推 Blackschafe:同學哩賀! 11/09 02:16
15F:推 togs04:我只覺得黑輪伯都很晚開店..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吃 11/09 03:48
16F:推 shin0719:哩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9 04:28
17F:→ shin0719:推誰沒吃過XDDDDDDDDDDDD 11/09 04:29
18F:推 SUPERVA:沒拉過耶....不過晚上10點人好多 11/09 09:24
19F:→ sysyu: 一.一+ 這學期沒去過! 11/09 09:47
20F:推 soothayer:很久沒去過了~~ 11/09 10:58
21F:推 Eisely:去三次 才吃到一次@@ 11/09 11:24
22F:推 Fonlili:哩賀!! 11/09 12:31
23F:→ hjhjan:哩賀!!哩賀!!哩賀!!哩賀!!哩賀!!넠 11/09 13:07
24F:→ hjhjan:我是黑輪伯小弟,有什麼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不吝指教!! 11/09 13:09
25F:→ hjhjan:小本經營,小小空間,還請多多包涵!! 11/09 13:10
26F:推 supermanplus:哩賀..看來˙我聽到的只是謠言' 11/09 14:20
27F:→ supermanplus:今晚就去 GO GO GO 11/09 14:21
28F:推 padon:是那邊來的傳言阿...我吃了4年多也是沒事阿....@@ 11/09 14:28
29F:推 xxxxxxxxxxxx:吃了六年...慘 11/09 14:42
30F:推 tkelvens:還蠻好吃的拉 雖然樣式少了點 11/09 15:08
31F:推 togs04:今天回家路上看到有開,到底營業時間是幾點 = =? 11/09 18:26
32F:推 sysyu: 不一定吧= =? XD 要去記得揪團耶 11/09 18:34
33F:推 togs04:揪團就交給sy大大了 11/09 18:44
34F:推 sysyu: syuanJC 他最近在忙吧= =+ 11/09 19:08
35F:→ supermanplus:忙甚麼阿 11/09 19:16
36F:推 jasontsung:到底在哪裡?? 11/09 20:01
37F:推 poison24k:老師可以找班上同學去啊XDD 期中考不是問題的 科科.. 11/09 20:08
38F:推 supermanplus:老師 ?.... 11/09 20:14
39F:推 sysyu: 老師 下次揪團要一起出來嗎XDD 11/09 20:15
40F:推 OpenGoodHate:黑輪伯就在我之前租房子的樓下呀~~(遠目)… 11/09 20:39
41F:推 tgsl: 樓上的再說 我住的地方嗎?? 11/09 21:14
42F:推 jasontsung:要我請全班吃黑輪伯...可憐的黑輪伯...要被吃掉了... 11/09 22:04
43F:推 hjhjan:小弟稍微解釋一下我們的營業時間是下午的pm15:30-24:00 11/09 22:23
44F:推 togs04:老師走啦~一起去吃黑輪伯 你要哪個部分我幫你留 11/09 22:24
45F:→ hjhjan:週日是公休,其他時間若是休息一定是特別有事, 11/09 22:24
46F:→ hjhjan:若是多跑一趟!!還請包涵!!黑輪買10送一..... 11/09 22:25
47F:推 supermanplus:老師要請我也要去 11/09 22:47
48F:推 mikekyoa:哩賀 ! 黑輪柏 yy團 /JOIN 11/09 22:55
49F:推 soothayer:老師揪團啦!!!! 11/09 23:10
50F:→ sysyu: yy 樓上是正妹 11/09 23:35
51F:推 soothayer: 樓上是正姐!!! 11/10 00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