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manplus (小超人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有人去吃過黑輪伯嗎
時間Fri Nov 9 01:15:07 2007
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的
不過有聽人說吃完回家都會拉
好像不太乾淨
有人去吃過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90.9
1F:推 wilson7676:應該是問~誰沒去吃過的? 11/09 01:19
2F:推 STUHC:恩 還是以前好... 11/09 01:21
3F:推 shinodasa:懷念以前跟同學去的那段時光,什麼時候再去一次啊? 11/09 01:22
4F:推 supermanplus:組個樹德黑輪團 11/09 01:23
5F:推 shaynetw:不錯吃啊!!! 怎麼會拉,而且老闆人超好玩的. 同學哩賀!!! 11/09 01:25
6F:推 leave75:哩厚!! 11/09 01:41
7F:推 mogu0718:樹德人一定要去吃阿~~~~~~~~ 11/09 01:42
8F:推 vul3vul35j5j:之前買了罐58高梁再去買 老闆還體貼送一些... 11/09 01:49
9F:推 tgsl:我吃了四年 都沒拉過說 運氣太好嗎 XD 11/09 01:56
10F:→ sunrar:還不錯吃 不過曾有過黑暗時期 老闆請工讀生幫他顧店 11/09 01:59
11F:→ sunrar:那段時間的食物 真的是...........唉 11/09 01:59
12F:推 codi:推有誰沒吃過 我沒拉過a 黑輪伯的沙茶很好吃 11/09 02:03
13F:推 mark0516:老闆很注意衛生耶~該不會不小心得罪老闆被放瀉藥吧 11/09 02:11
14F:推 Blackschafe:同學哩賀! 11/09 02:16
15F:推 togs04:我只覺得黑輪伯都很晚開店..開學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吃 11/09 03:48
16F:推 shin0719:哩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9 04:28
17F:→ shin0719:推誰沒吃過XDDDDDDDDDDDD 11/09 04:29
18F:推 SUPERVA:沒拉過耶....不過晚上10點人好多 11/09 09:24
19F:→ sysyu: 一.一+ 這學期沒去過! 11/09 09:47
20F:推 soothayer:很久沒去過了~~ 11/09 10:58
21F:推 Eisely:去三次 才吃到一次@@ 11/09 11:24
22F:推 Fonlili:哩賀!! 11/09 12:31
23F:→ hjhjan:哩賀!!哩賀!!哩賀!!哩賀!!哩賀!!넠 11/09 13:07
24F:→ hjhjan:我是黑輪伯小弟,有什麼需要我們改進的地方,不吝指教!! 11/09 13:09
25F:→ hjhjan:小本經營,小小空間,還請多多包涵!! 11/09 13:10
26F:推 supermanplus:哩賀..看來˙我聽到的只是謠言' 11/09 14:20
27F:→ supermanplus:今晚就去 GO GO GO 11/09 14:21
28F:推 padon:是那邊來的傳言阿...我吃了4年多也是沒事阿....@@ 11/09 14:28
29F:推 xxxxxxxxxxxx:吃了六年...慘 11/09 14:42
30F:推 tkelvens:還蠻好吃的拉 雖然樣式少了點 11/09 15:08
31F:推 togs04:今天回家路上看到有開,到底營業時間是幾點 = =? 11/09 18:26
32F:推 sysyu: 不一定吧= =? XD 要去記得揪團耶 11/09 18:34
33F:推 togs04:揪團就交給sy大大了 11/09 18:44
34F:推 sysyu: syuanJC 他最近在忙吧= =+ 11/09 19:08
35F:→ supermanplus:忙甚麼阿 11/09 19:16
36F:推 jasontsung:到底在哪裡?? 11/09 20:01
37F:推 poison24k:老師可以找班上同學去啊XDD 期中考不是問題的 科科.. 11/09 20:08
38F:推 supermanplus:老師 ?.... 11/09 20:14
39F:推 sysyu: 老師 下次揪團要一起出來嗎XDD 11/09 20:15
40F:推 OpenGoodHate:黑輪伯就在我之前租房子的樓下呀~~(遠目)… 11/09 20:39
41F:推 tgsl: 樓上的再說 我住的地方嗎?? 11/09 21:14
42F:推 jasontsung:要我請全班吃黑輪伯...可憐的黑輪伯...要被吃掉了... 11/09 22:04
43F:推 hjhjan:小弟稍微解釋一下我們的營業時間是下午的pm15:30-24:00 11/09 22:23
44F:推 togs04:老師走啦~一起去吃黑輪伯 你要哪個部分我幫你留 11/09 22:24
45F:→ hjhjan:週日是公休,其他時間若是休息一定是特別有事, 11/09 22:24
46F:→ hjhjan:若是多跑一趟!!還請包涵!!黑輪買10送一..... 11/09 22:25
47F:推 supermanplus:老師要請我也要去 11/09 22:47
48F:推 mikekyoa:哩賀 ! 黑輪柏 yy團 /JOIN 11/09 22:55
49F:推 soothayer:老師揪團啦!!!! 11/09 23:10
50F:→ sysyu: yy 樓上是正妹 11/09 23:35
51F:推 soothayer: 樓上是正姐!!! 11/1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