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two (好心被狗咬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音樂之旅....
時間Thu Nov 8 17:12:09 2007
抱歉,再請問一下
音旅的心得報告的繳交方式??
昨天寫完才想到,到底是要書寫、列印還是用寄發的方式
交給老師阿??
上課不專心的我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2.201
1F:推 albatron:應該是不限吧,不過絕大部份人應該都是用打的再印出來交 11/08 18:52
2F:→ hjhjan:最慢何時要交? 11/0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