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ta0423750 (廉價勞工~*)
看板STU
標題恭喜我....又老了
時間Thu Nov 8 01:06:58 2007
哈哈哈
就是這樣..老太婆我..又老了一歲
雖然閃光當兵..但還是給了我驚喜!!
可是....11/8這天我還是要上一整天的課阿...
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0.43
1F:推 sysyu: <(◥██◤△◥██◤)> 生日快樂 11/08 01:12
2F:→ ilay: . . 日 11/08 01:14
3F:推 padon: / \ 快 11/08 01:21
4F:推 andy012315: ●|● 樂 11/08 01:31
5F:→ leave75:生日快樂!! (瞎了~) 11/08 02:35
6F:推 syuanJC:哇哇~~學妹~生日快樂!! (拉拉炮) 11/08 03:31
7F:推 rita0423750:謝謝>"</// 11/08 03:44
8F:推 yoholin:生日快樂喔~@@~ 11/08 07:46
9F:推 roxiang:生日快樂!!! 11/08 08:52
10F:推 togs04:雖然被閃到了,不過還是要說~ 生日快樂!! 11/08 10:17
11F:推 jasontsung:版主.....可以這樣子閃嗎.... 11/08 11:11
12F:→ sysyu: 哈..老師說話了!!! 生 11/08 11:48
13F:推 easylovegame:妳能上課真好...我要收假回部隊...嗚~~~~~ 11/08 14:48
14F:→ easylovegame:同樣是生日怎麼差那麼多>"< 11/08 14:49
15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樓上出來閃的? 11/08 19:00
16F:推 Fonlili:生日快樂:) 11/08 20:10
17F:推 OpenGoodHate:回老師,我從第二行之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11/08 22:06
18F:推 tgsl: 報告長官 可否請可魯部隊支援 因為我們都閃瞎啦 XD 11/08 22:43
19F:推 soothayer:原PO是正妹!!! 生日快樂!!!好久不見了呢~^_^ 想妳喔>//< 11/08 23:24
20F:→ sysyu: 樓上也是正妹阿..╮(﹋﹏﹌)╭.. 11/08 23:45
21F:→ soothayer:樓上是超級正妹學姊... >//////< 11/09 10:58
22F:推 ssoouu: 樓上是超級正妹學妹... >//////< 11/09 15:41
23F:→ soothayer:樓上亂入.. =_= 你哪位呀...冏.... 11/09 23:10
24F:推 rita0423750:我前天有跟店裡的人去吃飯>"<16.17要回基隆..回來後 11/11 04:25
25F:→ rita0423750:應該會回燕巢一趟...^+++^要看我嗎...哈哈哈 11/11 04:25
26F:→ rita0423750:MSN加一下吧!!!哈哈哈 11/11 04:26
27F:推 sysyu: +1 11/11 18:21
28F:→ soothayer:哎呀哎呀..我沒有你的MSN阿..怎麼加阿... XDDD 11/12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