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一堆人不是要打麻將
時間Wed Nov 7 12:13:39 2007
剛好 這幾天學校有布條了
有麻將大賽可以打 止是報名要100元
不知道是保證金還是報名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2.51
1F:推 sysyu: 我不會打麻將耶?! 11/07 12:42
2F:推 mogu0718:第一名有三千塊外加獎座唷~ 11/07 12:56
3F:推 vul3vul35j5j:外插比較實在 11/07 13:50
4F:推 slcgboy:問過了 是報名費............. 11/07 15:18
5F:推 easylovegame:要不要請版主開個賭盤...XD 11/07 18:04
6F:推 OpenGoodHate:厲咕厲咕新年財 11/07 22:07
7F:推 syuanJC:一家烤肉萬家香~~ 一炮三響!! 暈倒~~ 11/08 03:34
8F:→ sysyu: 埃...樓上都喜歡烤肉 11/08 08:39
9F:推 slcgboy:找天在來烤肉吧 11/08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