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schafe (啐)
站內STU
標題Re: [白目] 一堆父母沒教的王八蛋
時間Wed Nov 7 08:09:47 2007
題外話
學校600/1年真的很貴
高科1年才100...
而且停在學校裡也沒什麼保障,零件被偷的一堆,帽子被偷的也一堆。
我一年級的時候還有人車子被騎出去,什麼理賠都沒有。
學校停車場的監視器都嘛裝好看的,裝了也沒在錄。
工讀生也不會顧,也沒人巡,車子被怎麼了也不知道。
就拿上次我把停在路中央的車子踢倒來說好了,當時只有一個人看到...
然後那位人兄到學校的cp版說看到瘋子在踢人家的車。
現在停車位也爆了~大概是我1年級的時候的...5倍吧 = =
都爆到入口了...超恐怖。
停在學校裡有什麼好? 不過就少走幾步路嘛~~
為了每次上課少走幾步路要600元,真的很貴...
我覺得小七可以用一招,外面開寄車行,停一次20元,也可以賺一點。
哈哈哈~~
上次後門那個地主找人來收錢,我就好一陣子沒去那邊了,有喝阻效果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32.39
1F:→ mummi:這件事情已經反映上去了..近期應該會處理.. 11/07 09:00
2F:推 togs04:交管的工讀生,好像就是顧閘門而已..對停車場裡的事沒在管 11/07 10:22
3F:推 armanormal:高科是國立的嘛..國家有預算呀..所以往往比較便宜... 11/07 10:31
4F:推 soothayer:別拿國立學校跟私立比啦 = =" 跟義守比我們也很便宜呀>< 11/07 10:31
5F:→ armanormal:像義守的停車費也很貴呀...所以是守秩序的問題啦...^^ 11/07 10:31
6F:推 togs04:機車停車的問題好像已經很久了,從開學以後就一直這樣 11/07 11:00
7F:→ togs04: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改..話說板上的大家會有什麼建議? 11/07 11:00
8F:推 kisslove:我現在念的研究所學校一年才50 XD 11/07 12:08
9F:推 Blackschafe:機車停在走道上4年前就這樣了 不但沒管還更嚴重 11/07 13:04
10F:→ rul520:中山大學1學期800 11/07 19:54
11F:推 curlytail:來個人縱火 我想以後應該沒人敢停 11/07 21:00
12F:→ sysyu: 樓上 上吧!!!我不停小七!! 11/08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