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04 (小MI / 小白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海青工商的校慶時間?
時間Tue Nov 6 23:55:3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]
作者: togs04 (小MI / 小白) 看板: Kaohsiung
標題: [問題]海青工商的校慶時間?
時間: Tue Nov 6 23:28:56 2007
印象中往年海青的校慶都是在年底
不過時間都不太一定,只確定是在年底這兩三個月
想問一下板上有人知道,今年海青校慶的確定時間嗎?
想回去找以前的導師泡茶聊天
--
搜集文章的網誌,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5.139
1F:→ sysyu: 十月27日?! 11/06 23:37
2F:→ sysyu: 懇親= =? 我只查到這個 11/06 23:39
3F:推 pop3751:過了? 11/06 23:42
4F:推 togs04:同學不要嚇我 = = 我一直記得是十一月底 或十二月 11/06 23:46
--
搜集文章的網誌,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55.139
5F:→ togs04:板上有海青的學弟妹嗎..幫我探一下情報3Q 11/06 23:56
6F:→ sysyu: 我有考上海青 只是我沒去念XDDD 11/07 00:01
7F:推 roupa:0.0都忘了要回去了XD 11/07 00:03
8F:→ togs04:要揪海青團一起回去嗎? sy姊姊你考上的學校還真多 0.0" 11/07 00:04
9F:→ sysyu: 查到日期了 我先去洗澡唷 11/07 00:06
10F:推 sysyu: 十二月 二八二九 我要去洗了 掰~~~ 11/07 00:11
11F:推 togs04:疑..兩天喔,應該一天運動會一天校慶吧 sys 3Q 11/07 00:17
12F:→ sysyu: 科科= = 海青網站就有了= = 居然查不到= = 11/07 00:18
13F:→ zzvv:要一起回去嗎?XD 11/07 00:36
14F:→ satan416:海青+1 11/07 01:35
15F:推 vannesalil:._./ 美工的 11/07 08:56
16F:推 togs04:zzvv終於浮出水面了,好像海青來樹德的也不少厚..點名點名 11/07 10:29
17F:→ togs04:海青的自己浮上來喊唷~ 有資訊科的學弟嗎 0.0? 11/07 10:30
18F:推 moodstory:海青89級資訊科 11/07 12:59
19F:推 anniemimi:海青+1 11/07 14:33
20F:推 IMDelia:海青再+1 11/08 01:51
21F:→ sysyu: 三民高中+1 陸軍高中+1 國際商工+1 海青+0.5 11/08 08:40
22F:→ sysyu: 三民家商+0.5 11/08 08:41
23F:→ sysyu: 念國際是有苦衷的>"< 不念我就要念五年高中了= =+ 11/08 08:42
24F:推 togs04:樹德海青團要不要也來個板聚..應該蠻多人的 11/08 09:08
25F:→ togs04:高中讀五年也是ok的 沒問題沒問題 11/08 09:09
26F:→ zzvv:樓上好像蠻了解的 XD 11/08 18:27
27F:→ sTuSon:休MM海青畢業的 囧 11/08 22:14
28F:推 loveyihua:海青會計+1 11/09 00:45
29F:推 togs04:什麼瞭解,我聽不懂 啦啦啦~ 如果要辦樹德海青團聚餐,有 11/09 01:01
30F:→ togs04:人會去嗎? 11/09 01:01
31F:推 vannesalil:很多認識的老師都退休了說.......應該會跟同學回去看吧 11/09 10:54
32F:→ boris06tw:海青95級資訊科 11/10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