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305 (背德的律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桌上遊戲
時間Tue Nov 6 21:02:39 2007
學校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
看別的學校都有桌上遊戲社然後可以申請經費去買遊戲來玩真是high
最近買了兩款~不過常常缺咖orz
有沒有人有興趣想一起玩的啊
還是乾脆連署一個桌上遊戲社好了
入社門檻低~想玩就可以入社...
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加入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3.146
1F:推 ima29:哪種遊戲阿? 11/06 21:07
2F:推 togs04:UNO? 11/06 21:09
3F:推 ZERO305:可以參考一下boardgame板~ 11/06 21:19
4F:→ ZERO305:富饒之城~惡魔馬車之類的...很多種 11/06 21:21
5F:→ tgsl:高中時還有在玩魔法風雲會說 11/06 23:11
6F:推 momo615:三缺一... 11/07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