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sely (如果可以 我將愛妳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楊秀宮的生死教育
時間Tue Nov 6 18:59:20 2007
請問板上有學長姐修楊秀宮老師的生死教育嘛?!
我是修星期二早上1 2節的
今天睡醒聽到老師說下星期上課時間要考試
寫作吧...
可是沒聽到他講標題@@
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姐知道勒~"~
(小六你有修對吧 我好像有看過你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6.52
1F:→ iversonman:這個老師還不錯 11/06 19:27
2F:推 ZERO305:這個老師超好的~人很親切~找他問作業的事情也很OK 11/06 19:48
3F:推 vul3vul35j5j:好老師 反而不太會翹她的課 寫作 放心 到時在想就好 11/06 20:24
4F:推 STUHC:雖然不翹她課 但是常睡她的課= =|| 11/06 21:31
5F:推 Eisely:他的課真的好睡......!!! 11/06 21:40
6F:推 elcarol:而且是沉睡... 11/07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