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gu0718 (Guess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多益??
時間Tue Nov 6 14:58:17 2007
學校的畢業條件中~
多益要考多少分才可以畢業算過關呢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0
1F:推 iversonman:好像是4xx 11/06 15:10
2F:推 STUHC:既然都想考多益 考高分對自己以後在台灣職場就業也有幫助吧 11/06 15:20
3F:→ STUHC:如果只是要畢業文憑 隨便考個兩次也是OK的啦 = = 11/06 15:21
4F:推 takkilovemay:日間部要350分以上 夜間部325分以上 11/06 22:55
5F:推 tgsl:現在補救課程也是當很兇 要小心 11/06 23:11
6F:推 mogu0718:有哪位好心的大大可以借我多益的書嗎? 11/07 12:27
7F:推 Choma:我上次考340...差10分...1400就這樣飛了... 11/07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