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lines1982 (馬羚羊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(通識課)音樂賞析
時間Tue Nov 6 04:23:45 2007
請問板上有人修週一三.四的音樂賞析嗎???
有誰可以告訴我 期中考要怎麼考呀???
.......
我是個該打的小孩......
誰可以跟我說呢?????
我承認我翹了很多課 = =
但....我還想補救.....
給我個機會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2.124
1F:推 mk1984:沒上課就NO速 11/06 08:55
2F:推 Fonlili:話說 訊息我還是透過室友幫我問的!看附近有沒有人修囉! 11/06 12:12
3F:推 sunrar:每學期都有補救的機會 加油吧 11/06 16:23
4F:推 loveyihua:問答 聽力 跟名詞解釋 11/0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