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lili (小兔渚*)
看板STU
標題[請益] (通識課)宗教與人生XD
時間Mon Nov 5 17:50:12 2007
(老師MAIL)
[範圍:教學講義~8週前討論過之講次~不清楚請找同學確認~講義開學前即寄出~沒有的人
自行找同學商借]。
請問有誰 上禮拜二第三四節的宗教與人生!!
明天要考試XD 可是老師寄的講義' 沒有收到ˊˋ
有誰有嗎?? 可以割愛給我!!!
感激不盡!!!!
--
小兔兔兔兔兔兔
愛吃紅紅紅紅紅紅蘿蔔= 口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4
1F:推 forevertwo:吳建明 11/05 19:13
2F:推 Fonlili:對對對!你有講義嗎??? 11/05 19:19
3F:推 Fonlili:謝謝 已經有人給了ˊˋ 不過 222頁! 整個很想退選! 11/05 21:14
4F:推 togs04:說實話..那堂蠻好過的,不要太混幾乎都穩過 11/05 22:05
5F:推 Fonlili:說實話..那堂我現在都還沒去上過課XDDD 11/05 22:21
6F:推 yinchi28:說真的,那你還是退選吧XD沒上過課拿到F機率應該不低Orz 11/05 22:33
7F:→ sysyu: 沒必要浪費棄選吧 11/05 22:41
8F:推 Fonlili:哈哈哈!(整個翹課俏很大的傢伙) 11/05 23:06
9F:推 forevertwo:上他的課拿F比拿P還難~~如果你被他當掉也算神人了吧 11/05 23:31
10F:推 Fonlili:來個p吧!!! 11/05 23:41
11F:推 STUHC:學姊你今天沒上課喔= = 11/06 00:30
12F:推 Fonlili:上課 我有去上啊!今天還考試欸欸! 11/06 11:18
13F:→ sysyu: 考試?!?! 不用去了拉XDDDD 11/06 11:56
14F:推 Fonlili:我考完了啦!還有好心人借講義給我!金甘心:) 11/06 12:09
15F:推 sysyu: 埃~人正真好~ 11/06 12:16
16F:推 togs04: 人正真好~ 11/06 12:35
17F:推 Fonlili:借講義給我的是女生!! 是正妹xdddd 11/06 12:51
18F:→ Fonlili:= =|||最近是很流行"人正真好"這句成語是北? 11/0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