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04 (小MI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剛才在圖資門口看到露露
時間Mon Nov 5 12:05:55 2007
剛才從管理大樓往圖資走來
準備窩進B2打電腦的時候
在門口看到阿嘉那隻大白 露露
不過因為有很多女生圍著
在下我生性害羞,就從旁邊繞路了
而且好像也沒看到阿嘉? 是牽著狗的那個嗎
沒辦法,誰叫我有女性恐懼症 >"<
--
搜集文章的網誌,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8
1F:推 sysyu: 害羞= =? 11/05 13:25
2F:推 mk1984:lulu~~~可愛的lulu 跟北極好像 哈 11/05 14:14
3F:推 togs04:恩阿,我很容易害羞的 11/05 15:39
4F:推 bear1987217:跟北極很像? 11/05 18:13
5F:推 togs04:阿嘉抱歉 >"< 下次我會先看附近的情況再問問題 11/05 19:34
6F:推 a2680042:= =有怎樣嗎? 可以來找嚕嚕玩阿~~ 11/05 21:56
7F:推 sysyu: 人家害羞咩>///< 11/05 22:34
8F:推 a2680042:呸= =最好 你那麼大隻 嚕嚕怕妳吧 ="= 11/06 01:07
9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01:30
10F:→ sysyu: 上次lulu流口水在我褲子上 11/06 01:30
11F:推 togs04:可能是牠覺得,sy姊姊很好吃吧 11/06 10:41
12F:推 a2680042:而且油滋滋 美味可口 11/06 12:47
13F:推 papercut10:SY你確定那是口水嗎 11/09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