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[心得] 大機台
時間Sun Nov 4 19:22:26 2007
其實就是 我有段時間都在跟人聯大型機台模擬器 就是MAME啦
現在想說 看板上有沒有人也想打的 想要把以前沒打完的打光光
前些日子 終於把三國志跟一些大機台的打完了 嗚呼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49.133
1F:推 togs04:三國誌? 好像有印象,以前小時候常玩 我也要玩~ 11/04 19:52
2F:推 OpenGoodHate:是傳說中的吞食天地嗎 11/04 20:43
3F:推 slcgboy:是阿 至於檔案還要找找 還要找教學給大家看 11/04 20:49
4F:推 sysyu: 幫高調~~!! 11/04 20:57
5F:推 togs04:艾羅米加油~ 艾羅米加油~ 11/04 21:04
7F:→ papercut10:以前常常玩三國戰記2 玩到破台 11/05 00:17
8F:→ sysyu:........我從國小就跑網咖了= = 所以都沒完大型機台 哭哭 11/05 00:24
9F:→ sysyu: 上幼稚園之前有在玩大型機台...但是...都忘記了!!! 11/05 00:24
10F:→ sysyu: 可能都隨便亂玩吧....因為有鑰匙!!! 11/05 00:25
11F:推 sysyu: 想當年= =只有街頭霸王= = 沒有格鬥天王Q_Q 11/05 00:37
12F:推 slcgboy:我絕不打KOF或是SF 11/05 00:38
13F:→ sysyu: 哈...我都忘了我打啥了....應該是 雷電吧= =!! 11/05 00:53
14F:推 togs04:遊戲不會動,都說找不到檔案 = = 11/05 16:53
15F:推 slcgboy:請看完說明吧 11/05 20:53
16F:推 mummi:我也有再打:( 想架伺服器對戰..可是找不到人一起陪打>< 11/06 16:02
17F:推 Blackschafe:我比較想要大機台的整組控制器 11/06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