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l520 (3歲就上幼稚園)
看板STU
標題[請益] 產設的同學幫幫忙~~~請進
時間Sat Nov 3 21:56:53 2007
我是進修部的學生(產設3甲班代)
想請問產設的學長姐或同學~~是否有人pro/e較為專精
能否利用家日為班上的同學惡補依下~~或者大家可以一起討論
我想不分日夜~~大家都是產設的學生~~~大家互利互助~~~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23.83
1F:→ sysyu: 呼叫呼叫~~~愛羅(裸)米~~~~ 11/03 22:41
2F:推 slcgboy:叫我幹麻 我PROE今年重修ㄟ 還有 這幾個人阿 不多吧 11/03 23:05
3F:推 Eisely:啊...我一直都唸成愛米羅....... 11/04 16:53
4F:推 togs04:是愛裸米 11/04 17:21
5F:推 chopincat:PROE今年重修+1.............T_____________T 11/04 19:00
6F:推 slcgboy:今年的PROE教的更好喔 我終於比較能聽董了 11/04 19:19
7F:推 ZERO305:剖E沒重修但是摳桌重修... 11/05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