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ma (設計 什麼東西)
看板STU
標題Re: [閒聊] 工讀生也是人阿!
時間Sat Nov 3 02:14:12 2007
以前在圖書館打工了十個月,真是大開眼界:
樹德的圖書館可以穿拖鞋(啪!啪!啪!坐著還可以把拖鞋踢一邊去)
公然把鹽酥雞帶進來,邊用電腦邊吃(超超超超香的)
一群人在雜誌區的沙發上睡得東倒西歪(還滿可愛的畫面)
其實原PO的堅持是對的,使用者若無具備"基本常識",那確實應該被教育。
小時候去台中的國立科博館參觀時,對有一幕印象很深刻:
門口剪票的人硬是阻擋穿拖鞋的民眾不讓他入館,
而穿拖鞋的民眾也摸摸鼻子的走了。
如果把關的人放水,那違規的人一定多少會影響到他人,
如果違規的人堅持要"蕃",那也是間接損害到自己往後的權益。
不過原PO畢竟是領工讀金的,是服務業
縱使整個懶趴火都上來了,還是要以和為貴、好好勸導,
理直,氣要和。
--
├ 肝若壞 人生是黑白的,肝若好 圖紙是空白的。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3
1F:推 Cabeza:推一下 11/03 08:39
2F:推 vannesalil:推簽名檔XD 11/03 11:07
3F:推 syuanJC:推簽名檔! 11/03 22:31
4F:推 supermanplus:推 11/04 23:09
5F:推 NeetCancer:推簽名檔! 11/06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