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eza (insomniac doze)
站內STU
標題Re: [閒聊] 工讀生也是人阿!
時間Fri Nov 2 18:05:25 2007
我比較想知道圖書館最近是在冷什麼鬼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近去唸書都已經穿長袖+外套了
結果還是唸到一直抖抖抖抖抖!
反應了幾次還是一樣
冷氣是開不用錢的喔..........
全球暖化很嚴重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0.181
1F:推 sysyu: 書阿>"< 好像是有控溫吧? 11/02 18:07
2F:推 abicat:真的很冷啊.....自學中心也是...爆冷...一年走來始終如一.. 11/02 18:14
3F:→ sysyu:......所以我上課都會穿外套XD B2也很冷 11/02 18:32
4F:推 Cabeza:B2真的很久以前就爆炸冷了... 現在是全校都跟進是吧....... 11/02 19:14
5F:推 togs04:B2又冷又有蚊子,不過也不少人睡的很香 11/02 19:23
6F:推 gaki:-.-我覺得圖資大樓一向都很冷反倒是管理大樓有時候還熱的要死 11/02 21:45
7F:推 justin110105:郭嘉跟司馬懿分別在圖資跟管理大樓放大決 耍冷... 11/02 21:53
8F:推 forevertwo:看成"一直科科科科科!"的舉手...... 11/02 22:19
9F:→ forevertwo:‧ _‧/ 11/02 22:20
10F:推 poison24k:科科科 +1 ._</ 11/02 23:34
11F:推 clink:你去B1電算中心就知道了.."署"修要穿外套去 11/03 01:54
12F:→ clink:b2啦 改正 11/0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