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lili (小兔渚*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天氣變冷了!!!
時間Thu Nov 1 23:20:21 2007
現在在宿舍
去裝個茶
感覺外面有點涼涼的!
大家要多加件衣服
不要感冒囉!
___
題外話
芭樂節 快到了!
沒意外!應該是 十一月底!
男生們 勇闖女宿吧!
記得帶芭樂!!
--
小兔兔兔兔兔兔
愛吃紅紅紅紅紅紅蘿蔔= 口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0
1F:推 gaki: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掉小兔子 11/01 23:25
2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帶手榴彈去炸掉女宿................ 11/01 23:26
3F:→ sysyu: 這樣......女生就要往外面住....... 11/01 23:27
4F:→ sysyu: 然後..........?! 想太多 11/01 23:27
5F:推 togs04:可以來我家住沒問題,我房間可以再多住兩個 ^_< 11/01 23:30
6F:推 andy012315:掐哩甲拔剌~~ 11/01 23:34
7F:推 Fonlili:不要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我:( Sy姊姊 炸掉在建更好的! 11/01 23:34
8F:→ sysyu:............蓋好都畢業拉XD 11/01 23:39
9F:推 jasontsung:老師可以去嗎??科科 11/01 23:40
10F:推 Fonlili:Sy姊姊 有$能讓大樓快速建起! jas:應該是可以!開放男性! 11/01 23:41
11F:推 togs04:那我也要跟 11/01 23:46
12F:→ tgsl:黑輪伯竟然沒開 嗚嗚嗚 11/02 00:02
13F:推 syuanJC:對呀!最近晚上騎車回大社~真的感覺高雄的初冬來了!! 11/02 00:29
14F:→ syuanJC:老師可以買八辣~送女生@@ 11/02 00:31
15F:推 STUHC:好人節 11/02 00:32
16F:推 syuanJC:原PO是正妹!人中有明顯到~還真不愧小兔的綽號!! 11/02 00:32
17F:推 Fonlili:哀!可惜芭樂不能減肥啊!還是乖乖運動的好:( 11/02 00:36
18F:推 STUHC:本人比照片正喔 喔喔喔喔!! 11/02 00:37
19F:→ Fonlili:= =!!!我是因為兔牙 不是人中捏!JC姐姐 11/02 00:37
20F:→ Fonlili:學弟 你是哪時看過我的= =||| 摁!我臉是正方形的XD 11/02 00:38
21F:推 slcgboy:我的目標外宿啦! 11/02 00:49
22F:推 Fonlili:您的意思是說 你的目標 住外面嗎?? 11/02 00:50
23F:推 STUHC:昨天你們上設計課時看到的 恩!! 11/02 00:47
24F:推 Fonlili:甚麼= =!!! 我昨天很落魄:( 11/02 00:52
25F:推 Fonlili:大家早點睡: ] 別又爆肝兒兒兒兒兒! 11/02 01:08
26F:推 STUHC:學姊自己都熬夜難怪會落魄= =+ 勸人不熬夜還真沒說服力XD 11/02 01:10
27F:推 Fonlili:哈!因為我素顏!叫大家睡了!因為我也要睡了!晚安 11/02 01:12
28F:推 gaki:人正真好~~~灑! 11/02 01:48
29F:推 syuanJC:天啊~ 怎又一個叫我姊姊的了! 我是JC哥哥 11/02 02:38
30F:→ syuanJC:gaki~ 不用羨慕!! 你也是正妹呀!! 11/02 02:39
31F:→ sysyu:.......一睡醒 ~這篇文章好熱鬧~~~gaki是正妹 XDDDD 11/02 08:45
32F:推 jasontsung:===================大家都是正妹==================== 11/02 10:52
33F:→ sysyu: 樓上本日最正 11/02 11:44
34F:推 togs04: 樓樓上本日最正 11/02 11:48
35F:推 Fonlili:帳號前面是SY 的是正妹!! 11/02 15:02
36F:推 OpenGoodHate:sy家族專孕X正妹 11/03 16:25
37F:推 OpenGoodHate: 出 11/03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