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xxxxxxxxx (現在.過去.未來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最近好像一直有救護車
時間Wed Oct 31 21:54:33 2007
我住大社…
最近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有救護車喔吚喔吚
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還是在這裡說一下
大家騎車要小心阿!
剛剛看到一個媽媽騎車騎很快(小50+菜籃)
從我身邊超過去之後在十字路口搶黃燈
你也知道很多人看到旁邊在閃黃燈就衝了
一台黑色TOYOTA慢慢開出來
那個媽媽衝過黃燈馬上按剎車
真的差一點點就撞上去了
那個媽媽剛好在十字路口中間...看到真的嚇到
沒什麼主題… 純閒聊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61.114
※ 編輯: xxxxxxxxxxxx 來自: 59.104.161.114 (10/31 21:55)
1F:推 togs04:高雄板27262 10/31 22:10
2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.埃.......大家撘公車,騎腳踏車吧!! 10/31 22:09
3F:→ togs04:今天好像也有救護車出現在校園裡,不曉得是來幹麻的 10/31 22:10
4F:→ sysyu: 來走場的吧= =+ 10/3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