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fanyu (我要去做麵包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三四宿的消防演習
時間Wed Oct 31 20:24:36 2007
現在警報一直在響...任它響去
反正八點半就停了,我還有一堆的作業要做
但是...剛剛響的時候大家都忍不住罵了一聲"ㄍㄢˋ"
突然很大聲的響了一下...嚇到!
繼續我的功課去~~~
演習都不貼公告的阿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4
1F:推 togs04:演習..喔? 之前圖資好像也有警鈴響整天的情況,那也是嗎? 10/31 20:27
2F:→ chanfanyu:我的教室不在圖資所以不知道耶!有響整天阿?那不用上課 10/31 20:30
3F:→ chanfanyu:啦~~~ 10/31 20:32
4F:→ Fonlili:教官臨時給的指示!!!舍監這邊也是今天才知道的!!! 10/31 20:41
5F:→ Fonlili:不只三四宿 一二宿也有!! 10/31 20:41
6F:→ chanfanyu:教官太閒嗎?我們寢的一個趕論文,我在趕作業,有人在補 10/31 20:54
7F:→ chanfanyu:眠....需要這樣對我們嗎?演習固然是很重要的事啦..... 10/31 20:55
8F:推 Fonlili:剛聽到也很傻眼!聽說是軍訓週!唉唉唉!沒人喜歡演習 10/31 21:20
9F:→ mogu0718:有一種被耍的感覺~ 11/01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