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yfish0731 (玩具魚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 宿舍電話
時間Wed Oct 31 18:24:35 2007
如題...有辦法可以知道宿舍每一間的電話麻!?
還有..每棟宿舍裡面的電話可以互通麻!?
例如...2宿電話可以直接撥到1.3.4宿麻!?
可以麻可以麻!?
有沒有人試過!?
--
-
╮ ̄皿 ̄)╮ 就算妳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妳的~
(╯╴△╴)╯不要那麼著急嘛~>////<
╦==============╦
║ ╰( ̄□ ̄╰) ║禽獸!
║ ╰( ̄□ ̄╰) ║禽獸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yY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
1F:推 ilikepig:可以吧 撥寢室號碼就好了不是?? 10/31 18:41
2F:推 yoholin:x504 x是幾宿的代碼 504是房號~~ 三、四宿比較特別 10/31 18:45
3F:→ toyfish0731:感謝!! 10/31 18:48
4F:推 Fonlili:一宿代號8 二宿7 三四宿6 外面也可以打電話進宿舍 10/31 19:20
5F:→ Fonlili:記得每樓公佈欄都會貼吧! 一宿更方便! 615-8xxx 房號 10/31 19:21
6F:推 STUHC:可以 有從一宿打到二宿去鬧過= = 10/31 19:44
7F:推 Fonlili:我記得一宿有人還紙版挖洞 用手電筒照二宿= = 10/31 19:58
8F:→ Fonlili:題外話!!等等三四宿要消防演練!!八點要全部疏散到舍監室前 10/31 19:59
9F:推 STUHC:樓上!!學姊住3宿喔??! 10/31 20:03
10F:推 wilson7676:聽說我還躲在宿舍XD 10/31 20:23
11F:推 Fonlili:對啊!我三宿! wilson小心被捉到!聽說還有一次正式的演習:( 10/31 20:39
12F:推 forevertwo:目前在圖書館鬧打工的工讀ꔠ 10/31 21:30
13F:推 toyfish0731:被吵的不得出去ˊ ˋ..也順便讓我有動力去7-11拉 10/31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