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teltainn (遊盪中的我)
看板STU
標題Re: [閒聊] 工讀生也是人阿!
時間Wed Oct 31 16:32:54 2007
感覺上有些人好像很堅持說
既然是當服務業就應該要有服務的精神
那我請問那些人
如果你是某清潔人員(這也是服務業吧)
某天你在工作的時候有人直接把飲料潑在地上
然後跟你說︰『你是服務業的,要有服務的精神,快擦!』
你會不會很幹
如果不會的話記得跟我說你在哪個單位服務
我照三餐去鬧你應該也無所謂吧^_^
要有服務的精神啦(神主牌!搬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34
1F:推 Cabeza:大絕萬歲!! 10/31 17:29
2F:推 rainbowlulu:中肯! 10/31 18:16
3F:→ flwind331:只能說 會不會處理事情罷了 當下跟客人發火的 最笨 10/31 20:39
4F:推 Mysteltainn:那樓上的快公佈你在哪裡打工 我們一起來看看你多聰明 10/31 20:45
5F:→ flwind331:樓上的 看文字都只看表面嗎? 想想深意在哪 根本不用發火 10/31 20:51
6F:推 Mysteltainn:我也沒說我有直接對客人發火 只是很不爽那群廢物罷了 10/31 20:53
7F:→ Mysteltainn:世界上聰明的不只是你~謝謝 10/31 20:54
8F:→ flwind331:此發火非彼發火… 10/31 20:56
9F:→ flwind331:忘了說 我不聰明 不用反諷 10/31 20:57
10F:推 Mysteltainn:明明就看出來我在反諷還說不聰明 真是…嘖嘖 10/31 20:58
11F:→ Mysteltainn:還有這討論串的重點是在於奧客 而不是發不發火 10/3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