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1985 (佛(for)董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麻將團
時間Tue Oct 30 23:20:58 2007
想開個麻將團...就今天晚上或是明天下午...
有人要加嗎?有麻將,但是缺牌尺跟大桌子,
有個小桌子啦,勉強可以玩.
如果有排尺跟桌子也可以去你那邊打!!
要報名的快喔...額滿為止
--
我不是周董!!我是.......
佛(for)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10.39
1F:→ sysyu: 有妹嗎= =? 10/30 23:21
2F:→ forever1985:妳不就是個正妹...科科 10/30 23:23
3F:→ sysyu: 蚪蚪 10/30 23:24
4F:推 jasontsung:打麻將不要打通宵阿...少年人身體要顧,功課也要顧 10/30 23:26
5F:→ sysyu: 老師出現了>///< 我不會打麻將拉 10/3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