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teltainn (遊盪中的我)
看板STU
標題Re: [閒聊] 工讀生也是人阿!
時間Tue Oct 30 19:49:55 2007
我能體會你的心情
說真的
學校學生在修養方面真的一年比一年還廢
這已經不是用差可以形容的(有比廢還爛的形容詞嗎?)
(我沒有說全部的人 請不要自己拉椅子來坐)
幹你娘的
一堆人進圖書館好像進自己家一樣
如入無人之境的大聲講話
還要我瞪你才知道要收斂
不然就是佔著電腦然後在那邊看沒名小站有的沒的
幹!你他媽的不要來降低圖書館的格調
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算是還不錯的圖書館
圖書館是用來找書、看書的地方
不是給你們這群廢物打發時間的地方
現在一堆人只要犯了錯就在那邊靠腰
犯錯的人比沒錯的人還兇勒~幹
很多人都只會怪服務人員沒有和顏悅色沒有輕聲細語
去你媽的你自己試試看你每次上班都會遇到這種廢物的話
而且還不是一隻二隻
你還會想要輕聲細語喔?
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給人家尊重
『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』
懂不懂意思阿!那群在圖書館當白目的廢物
(好像把這裡當做hate了…)
--
如果愛情是場戰爭,那麼最先陣亡的必定是你的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1
1F:推 Cabeza:中肯推 我每次在圖書館二樓唸書都想丟東西下去 10/30 20:04
2F:推 xxxxxxxxxxxx:中肯推…另外…圖書館地下二樓有蚊子… 10/30 20:36
3F:推 roxiang:有些人真的很沒教養 10/30 20:36
4F:噓 supermanplus:= = 你在樹德版打一堆髒話就很有教養嗎? 10/30 20:37
5F:推 Mysteltainn:版規有規定不能打髒話嗎?我也沒說我很有教養阿 10/30 20:46
6F:→ NeetCancer:...太多髒話...文內再中肯都令人反感...建議修文吧! 10/30 21:09
7F:→ sysyu: >"< 那我昨天的文...第一句就xx老師好>"< 10/30 21:17
8F:→ yoholin:原PO最後有打 (好像把這裡當做hate了…) 10/30 21:43
9F:推 togs04:正妹有特權(? 10/30 22:43
10F:推 vannesalil:別吵啦~都大學生了~努力扮好自己的腳色就好啦~ 10/30 22:55
11F:→ vannesalil:可喜可賀的是圖書館人變多了XD大家記得自制一點就好啦~ 10/30 22:59
12F:推 sysyu:....圖書館只有去過不到十次吧= =+ 只有一次有借書 一本 10/30 23:08
13F:→ vannesalil:.................我都狂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30 23:10
14F:推 STUHC:有髒話照推啊 這才符合人性啊 幹 有教養就不能罵國罵嗎= = 10/31 01:56
15F:推 tgsl:原PO說的東西 好像正妹的比例非常高說 10/31 02:05
16F:→ flwind331:個人還是覺得 服務生不能做到臉色和悅 還是趁早離職吧 10/31 03:06
17F:→ flwind331:在學校 可以抱怨 出社會 老闆信你還是信客戶? 10/31 03:08
18F:→ flwind331:臉色和悅 是服務生的基本 做不到 只能說你不適合 10/31 03:08
19F:→ flwind331:或許會覺得我說的很... 不過社會就是這樣 10/31 03:09
20F:→ flwind331:套句老闆說的 你改變不了別人 所以要改變自己 10/31 03:10
21F:推 ken0927:樓上真的能做到這樣!?還是只有...一張??? 10/31 12:36
22F:→ ken0927:一個老闆如果只相信客戶所說的一切那他要員工幹嗎??? 10/31 12:39
23F:→ ken0927:客戶是聖旨員工是草紙~囧~ 10/31 12:40
24F:→ boa760612:我做過大多是服務業,只不過這是被自己學校的研究所學姐 10/31 15:34
25F:→ boa760612:所客訴,所以才想po 在外,我們一樣是做著表面功夫 10/31 15:35
26F:→ boa760612:儘管客人如何" "我們還是以一貫笑臉去面對客人 10/31 15:36
27F:→ boa760612:然後同仁們就會一起在後面咒罵" "客 。 10/31 15:37
28F:→ boa760612:而在學校,上頭甚至會要我們糾正時不要太和善 10/31 15:37
29F:→ boa760612:那樣會讓犯錯的人認為那沒什麼or..... 10/31 15:38
30F:→ boa760612:社會上,一個好老闆 會先安撫客戶 等客戶走了再來評斷對 10/31 15:40
31F:→ boa760612:錯 而非客戶至上,不然他下面流動率一定居高不下... 10/31 15:41
32F:→ boa760612:而現在她是逞一時之便 偷pass被我叫回簽名 10/31 15:54
33F:→ boa760612:然後客訴上寫他只是沒拿出卡的避重就輕說法 10/31 15:56
34F:→ boa760612:然後寫了一些對我的人身攻擊,試問 10/31 15:56
35F:→ boa760612:這是我們學校的研究所素質!? 10/31 15:57
36F:→ boa760612:套標題一說,工讀生也是人阿 10/31 15:58
37F:推 xxxxxxxxxxxx:認真就輸了…樓上你跟那麼生氣幹麼? 10/31 17:10
38F:推 Blackschafe:道德觀念偏差的人真不少 10/31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