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 板


LINE

看板 STU  RSS
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說真的 學校學生在修養方面真的一年比一年還廢 這已經不是用差可以形容的(有比廢還爛的形容詞嗎?) (我沒有說全部的人 請不要自己拉椅子來坐) 幹你娘的 一堆人進圖書館好像進自己家一樣 如入無人之境的大聲講話 還要我瞪你才知道要收斂 不然就是佔著電腦然後在那邊看沒名小站有的沒的 幹!你他媽的不要來降低圖書館的格調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算是還不錯的圖書館 圖書館是用來找書、看書的地方 不是給你們這群廢物打發時間的地方 現在一堆人只要犯了錯就在那邊靠腰 犯錯的人比沒錯的人還兇勒~幹 很多人都只會怪服務人員沒有和顏悅色沒有輕聲細語 去你媽的你自己試試看你每次上班都會遇到這種廢物的話 而且還不是一隻二隻 你還會想要輕聲細語喔? 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給人家尊重 『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』 懂不懂意思阿!那群在圖書館當白目的廢物 (好像把這裡當做hate了…) -- 如果愛情是場戰爭,那麼最先陣亡的必定是你的錢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1
1F:推 Cabeza:中肯推 我每次在圖書館二樓唸書都想丟東西下去 10/30 20:04
2F:推 xxxxxxxxxxxx:中肯推…另外…圖書館地下二樓有蚊子… 10/30 20:36
3F:推 roxiang:有些人真的很沒教養 10/30 20:36
4F:噓 supermanplus:= = 你在樹德版打一堆髒話就很有教養嗎? 10/30 20:37
5F:推 Mysteltainn:版規有規定不能打髒話嗎?我也沒說我很有教養阿 10/30 20:46
6F:→ NeetCancer:...太多髒話...文內再中肯都令人反感...建議修文吧! 10/30 21:09
7F:→ sysyu: >"< 那我昨天的文...第一句就xx老師好>"< 10/30 21:17
8F:→ yoholin:原PO最後有打 (好像把這裡當做hate了…) 10/30 21:43
9F:推 togs04:正妹有特權(? 10/30 22:43
10F:推 vannesalil:別吵啦~都大學生了~努力扮好自己的腳色就好啦~ 10/30 22:55
11F:→ vannesalil:可喜可賀的是圖書館人變多了XD大家記得自制一點就好啦~ 10/30 22:59
12F:推 sysyu:....圖書館只有去過不到十次吧= =+ 只有一次有借書 一本 10/30 23:08
13F:→ vannesalil:.................我都狂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30 23:10
14F:推 STUHC:有髒話照推啊 這才符合人性啊 幹 有教養就不能罵國罵嗎= = 10/31 01:56
15F:推 tgsl:原PO說的東西 好像正妹的比例非常高說 10/31 02:05
16F:→ flwind331:個人還是覺得 服務生不能做到臉色和悅 還是趁早離職吧 10/31 03:06
17F:→ flwind331:在學校 可以抱怨 出社會 老闆信你還是信客戶? 10/31 03:08
18F:→ flwind331:臉色和悅 是服務生的基本 做不到 只能說你不適合 10/31 03:08
19F:→ flwind331:或許會覺得我說的很... 不過社會就是這樣 10/31 03:09
20F:→ flwind331:套句老闆說的 你改變不了別人 所以要改變自己 10/31 03:10
21F:推 ken0927:樓上真的能做到這樣!?還是只有...一張??? 10/31 12:36
22F:→ ken0927:一個老闆如果只相信客戶所說的一切那他要員工幹嗎??? 10/31 12:39
23F:→ ken0927:客戶是聖旨員工是草紙~囧~ 10/31 12:40
24F:→ boa760612:我做過大多是服務業,只不過這是被自己學校的研究所學姐 10/31 15:34
25F:→ boa760612:所客訴,所以才想po 在外,我們一樣是做著表面功夫 10/31 15:35
26F:→ boa760612:儘管客人如何" "我們還是以一貫笑臉去面對客人 10/31 15:36
27F:→ boa760612:然後同仁們就會一起在後面咒罵" "客 。 10/31 15:37
28F:→ boa760612:而在學校,上頭甚至會要我們糾正時不要太和善 10/31 15:37
29F:→ boa760612:那樣會讓犯錯的人認為那沒什麼or..... 10/31 15:38
30F:→ boa760612:社會上,一個好老闆 會先安撫客戶 等客戶走了再來評斷對 10/31 15:40
31F:→ boa760612:錯 而非客戶至上,不然他下面流動率一定居高不下... 10/31 15:41
32F:→ boa760612:而現在她是逞一時之便 偷pass被我叫回簽名 10/31 15:54
33F:→ boa760612:然後客訴上寫他只是沒拿出卡的避重就輕說法 10/31 15:56
34F:→ boa760612:然後寫了一些對我的人身攻擊,試問 10/31 15:56
35F:→ boa760612:這是我們學校的研究所素質!? 10/31 15:57
36F:→ boa760612:套標題一說,工讀生也是人阿 10/31 15:58
37F:推 xxxxxxxxxxxx:認真就輸了…樓上你跟那麼生氣幹麼? 10/31 17:10
38F:推 Blackschafe:道德觀念偏差的人真不少 10/31 18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