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y (resolution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有誰會美工的呀
時間Tue Oct 30 16:43:37 2007
最近的 case 對美工要求實在是越來越高
想找個人一起合作
不然美工都還要自己來就有點累了~"~
會畫圖玩 Flash就好了
不太希望有多餘的壓力 保持隨時能夠合作的關係就可以了~~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29
1F:→ methadoneju:你是要美工還是設計?這有差喔 我問問而已 10/30 17:39
2F:→ ilay:囧 忘了說明了 是網頁美工 會包設計的話就太好了 10/30 17:55
3F:→ vannesalil:原po有幫人家做美X的話...記得收美X的費用喔~ X不想講 10/30 23:05
4F:→ ilay:樓上???? 10/31 00:33
5F:推 vannesalil:......沒時間啦~ >"< (光速逃) 只是提醒一下而已... 10/3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