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04 (小MI)
看板STU
標題[問題]上星期六聚餐的來簽到
時間Mon Oct 29 20:34:43 2007
如題..
上星期六晚上,有一起出來吃飯的
推個文讓我知道id
不然我會忘記誰是誰..
下次有機會再揪團出來吃飯吧~
有機會就要常聚聚才是!!
那天晚上,明明也沒什麼話題還可以聊到晚上十一點,還聊的很嗨
超厲害
--
搜集文章的網誌,歡迎有空來看看文章
http://blog.pixnet.net/togs04
P.S:我是男生,所以不用想點進去看正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63.12
1F:→ sysyu: 我沒有去耶>"< 10/29 20:44
2F:→ togs04:樓上是正妹!! 10/29 21:06
3F:→ soothayer:ㄛ...一樓的沒去嗎 = =?!?! 10/29 21:32
4F:→ sysyu: 我~~~有去拉>"< 還聊天聊到十一點多>////< 10/29 21:37
5F:→ sysyu: 但是三樓的"學妹"你沒去唷!! 10/29 23:14
6F:→ Blackschafe:我也沒去 10/30 00:00
7F:→ togs04:沒去的下次記得要出現~!! 10/30 00:11
8F:推 sysyu: 感覺肉還不錯吃XDD 10/30 00:18
9F:→ boris06tw:我有去嗎?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勒? 10/30 00:48
10F:推 syuanJC:最近窮!要五號以後才有錢!所以沒跟團!不然美食我怎可錯過 10/30 00:58
11F:推 sysyu: 那五號揪團吧= =+ 主揪jc 10/30 01:11
12F:推 syuanJC:揪你個B8~~ 不知道誰跟我說 今天沒錢要回家吃中餐的!! 10/30 01:21
13F:推 a2680042:我..應外一甲 阿嘉 寫你個鬼心得= =... 10/30 02:24
14F:推 OpenGoodHate:Sy姐妹花糾團啦~~~敲碗 10/30 06:22
15F:推 sysyu:(._.?) 10/30 08:30
16F:推 tgsl:版大要殺下來聚餐嗎?? 10/30 09:07
17F:推 togs04:聚餐 聚餐 聚餐 聚餐(敲碗 10/30 09:25
18F:→ sysyu: "學妹" "學妹" "學妹" "學妹" "學妹" 10/30 10:30
19F:→ togs04: "學姊" "學姊" "學姊" "學姊" 10/30 14:14
20F:推 slcgboy:上面兩樓都幾歲了 10/30 18:39
21F:→ boris06tw:幾時還要再開阿~? 10/30 19:56
22F:推 sysyu:...等我有錢....我月光光了...上個月玩太大 10/30 21:25
23F:→ boris06tw:喔喔~我等你阿~ 10/30 22:15
24F:推 sysyu: 害羞>///< 10/30 22:50
25F:推 boris06tw:我等你下一團帶著滿滿的學妹到桌前阿........XD 10/31 00:09
26F:推 sysyu: 啥?! 10/31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