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cgboy (艾羅米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剛才約3點半時
時間Mon Oct 29 16:19:59 2007
再圖資廣場那邊不知道再騷動什麼 一堆人簇擁者4 5個人上了一台箱型車
還拼命拍照 完全看不懂事誰還是幹什麼
另外就是 粉紅色衣服的社團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85.54
1F:推 wilson7676:粉紅色衣服是基服社的 10/29 16:23
2F:→ wilson7676:車上那應該是桂綸鎂 10/29 16:24
3F:推 syuanJC:阿阿阿~~桂綸鎂@O@ 好想去看!! 10/29 16:28
4F:推 gaki:>//<我剛去回來 小桂好可愛!!!導演整個很有趣 10/29 16:28
5F:→ gaki:不過最後我問的那個題目似乎嚴肅了一點orz感覺小桂有點哽咽 10/29 16:29
6F:噓 ocbf:主持人一整個無言,來亂的吧?唉... 10/29 16:36
7F:推 ocbf:不小心按到噓了,推回來 10/29 16:40
8F:推 syuanJC:還有嗎?! 還是已經結束了?! 我要看照片!! 10/29 16:48
9F:推 roxiang:小桂超可愛的啦~~我也有去也有拍照 10/29 17:28
10F:推 nick413:我也有去噎,小桂真的好瘦..她好正...原來gaki有問問題喔~ 10/29 17:39
11F:推 methadoneju:那個是我覺得最有內容的問題= = 推你的問題 10/29 18:17
12F:推 Cabeza:原來gaki是問問題的那個喔 (偷偷記長相) 主持人真的是..... 10/29 18:56
13F:推 sysyu: 來 一人一推 推出gaki的真相((今天的~ 10/29 19:08
14F:推 tgsl:樓上的照片也要出來呀 10/29 19:41
15F:→ Cabeza:艾佛森也要順便裸奔啊 (印象中三樓是正妹?!) 10/29 19:44
16F:→ Cabeza: 不對是四樓!! 10/29 19:45
17F:推 sysyu: 三 四 樓 兩個都正妹阿!!!!! 10/29 20:23
18F:推 togs04:原來三四樓都是正妹(筆記) 10/29 20:32
19F:推 jasontsung:===================樓上的都是正妹================== 10/29 21:21
20F:推 sysyu: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上的是正妹=================== 10/29 21:40
21F:推 NeetCancer: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上的是正妹=================== 10/29 22:48
22F:推 togs04:=======================樓上的都是正妹================== 10/29 23:15
23F:推 syuanJC:sysyu 你想死嗎!? 10/29 23:24
24F:推 slcgboy:黑 JC 下次一起來吃飯 10/29 23:38
25F:→ sysyu:..... 我 我 我>"< 都是我樓上拉>"< 10/29 23:44
26F:推 padon:原來板上這麼多正妹阿...那我要各位正妹的msn啦...o>.<o 10/29 23:54
27F:→ sysyu: 大padon@熱信件 打 抗 10/29 23:56
28F:推 togs04:沒有人要加我MSN 哭哭 10/30 00:01
29F:→ sysyu: 哭哭 也沒人加入我>"< 10/30 00:20
30F:→ syuanJC:有誰有拍照的!! 可以給抓嘛!?我想看桂綸鎂!! 10/30 00:59
31F:推 roxiang:我有照片@@...不知道放哪好 10/30 01:19
32F:→ roxiang:高畫質相機拍的,不過不是我拍的就是了 10/30 01:20
33F:推 rita0423750:我要>"<拜託............ 10/30 01:44
34F:推 gaki:我也有拍不過我坐的有點後面 有人要來看一段影片嗎 10/30 01:55
35F:→ gaki:Orz裡面我詭異的笑聲不少不過是小桂跟導演很可愛的一段 10/30 01:56
36F:推 rita0423750:要>"<//// 10/30 02:19
37F:→ sysyu: 我也要>/////< 10/30 10:39
38F:推 syuanJC:我也要!!學弟妹們~~分享一下吧!! 10/30 12:17
39F:→ sysyu: 壓縮之後傳給我~~~~ 我幫你放 10/30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