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ygoddess (Moo)
站內STU
標題請問棄選可以棄幾次呢 囧?
時間Mon Oct 29 00:02:44 2007
請問一下
四年來棄選最多可以棄幾次呢 ? 上次聽同學說三次還兩次...
不知道哪一個是正確的, 多謝回答了!
--
最新力作
http://fotologue.jp/himygoddess/
抱怨用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oomo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79.63
1F:推 slcgboy:3次 不過 請選擇真的有21麻煩的時候用 因為成績一樣沒有 10/29 00:24
2F:推 togs04:我聽說是有棄選記錄的話,以後的學期不能辦超修學分 10/29 00:31
3F:推 Blackschafe:而且棄選去甄研所的話很難看 10/29 01:40
4F:推 clink:大四可以無條件超修,若無考慮研究所問題 就棄吧! 10/29 02:45
5F:推 himygoddess:多謝上面前輩 :D 三次的話就放心了... 感恩! 10/29 07:11
6F:→ chopincat:而且我用了第三次才知道 一次可以棄選兩門課以上... 10/29 19:07
7F:推 Cabeza:欸?....我怎麼記得我棄超過三次以上的樣子... 10/29 19:44
8F:→ sysyu: 退三次以上? 轉學考回來繼續退嗎? 10/29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