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or1221 (生蛋)
站內STU
標題[問題] 懶得跑出去看
時間Sun Oct 28 16:37:53 2007
應外鬼屋是幾點開始阿@@?
懶得跑出去外面看
來這邊問看看!!
--
灰色地帶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ustfor12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5
1F:推 Eisely:6點 請多多支持~ 10/28 17:49
2F:推 MisteRed:好玩啊…好懷念,會有根本不恐怖的可愛學妹出來嚇人 10/28 19:17
3F:推 jasontsung:剛剛上來辦公室....人好多~~~>"< 10/28 20:53
4F:推 shin0719:看完了 今年佈景和化妝技巧很不錯XD 10/28 21:09
5F:推 sysyu: 埃.....今天好忙 沒去看 10/28 23:44
6F:推 Eisely:呼 排了4小時的隊 超值得啦!!! 10/2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