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xiang (洛翔)
看板STU
標題[閒聊] 今天校慶好開心啊XD
時間Sat Oct 27 17:47:35 2007
剛剛才回來,超好玩也超累XDD
而且學長還跟我們打賭拿到第一名他要自己跳寄情湖...
就在剛剛...我們到寄情湖已經發現一堆人在跳了
結果一堆同學一起被推下去,我還有看到學務長站遠遠的在看XDDDDD
(學務長如果站近一點搞不好也會被推下去)
今年的資工拿三個獎盃,總錦標第二名~~~~
--
A-Rod D.Jeter J.Posada C-M.Wang R.Cano D.Mentki H.Matsui J.Damon◢B.Abreu
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 ˍ NY
一 一 ● ● ● ● ˙ ˙ ˙ ˙ ● ● ⊙ ⊙ ˙ ˙ ⊙ ⊙
▇⊿▇ ε ▇﹏▇ ︺ ◥ ⊙ ω▇
▽▇
∵ — ∵▅▄ω▄▅ 皿
/██\ v██v <■■■\ ╰██\ /██ ╯ /██> ╰██╮ ╰██╯ ╭██╮
The| \ New / \York◢▼◣◎ Ya||nkees ╯ \ ↓││ ψwillmango ﹥﹥,↙ |Ptt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7
※ 編輯: roxiang 來自: 210.71.22.17 (10/27 17:48)
1F:→ candy1573:寄情湖的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臭 >"< 10/27 18:31
2F:推 tgsl:在跳水的好像是資工一年級低 真是優良的傳統 10/27 19:40
3F:推 roxiang:對啊 寄情湖的水好臭XD 10/27 20:39
4F:推 poison24k:聽說電通也在丟 我是逃過一劫的XDDD 10/27 20:43
5F:推 roxiang:樓上為什麼沒有被丟XD 10/27 21:22
6F:推 vul3vul35j5j:資工魂阿!! 10/27 21:24
7F:→ shin0719:你們拔河超恐怖的...根本沒對手阿=_=||| 10/27 21:40
8F:推 slcgboy:靠 你們當然要衝上去丟學務長阿 10/27 21:48
9F:推 roxiang:拔河我是拿系旗的加油團XD 我是參加趣味競賽跟大隊接力的 10/27 22:28
10F:推 askali:誰敢丟老吳阿....XD 10/27 23:34
11F:推 tgsl:我記得原PO說的學弟們在丟人時 學務長還在那看戲呢 10/28 01:08
12F:推 jasontsung:唉...被丟的是我的導生....>"< 10/28 20:38
13F:推 OpenGoodHate:還沒丟過老師耶~~樓上的要不要讓我完成一下心願 10/28 20:53
14F:推 jasontsung:不好吧...把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老師丟到寄情湖,我想大긠 10/28 21:11
15F:→ jasontsung:家都會傷心的.... 10/28 21:12
16F:推 sysyu: 丟湖&裸奔~選一個吧! 10/28 21:42
17F:推 jasontsung:樓上的說你自己嗎...科科 10/28 22:10
18F:→ sysyu: 樓上不要跑!!!是你!!! 10/28 22:17
19F:推 syuanJC: 丟湖&裸奔~選一個吧! 10/30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