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bowlulu (嚕嚕)
看板STU
標題我...我想借摩托車= =
時間Fri Oct 26 21:27:43 2007
明天校慶結束要和朋友去逛...我要去買表姐的生日禮物...
可是很可憐的我們沒有摩托車......又不敢一直跟同一個人借...
所以....明天有沒有人願意借車給我們呀~"~
我們會感激不盡>"<! 嗯....我們會請你喝飲料的= =+
麻煩囉~~~~>"<
P.S 放心 我有駕照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2.19
※ 編輯: rainbowlulu 來自: 210.71.22.19 (10/26 21:33)
1F:→ sysyu: 交給樓下的好人吧!!! 10/26 21:35
2F:→ forevertwo:我幫你修電腦!!!! 10/26 21:45
3F:推 curlytail:我路過 pass 10/26 21:53
4F:→ tgsl:版大 是該你出動的時候了~~~~~~~~傳說中的好人駝 10/26 23:48
5F:→ syuanJC:正妹借車!! 樓上好人們衝吧~~~~ 10/27 00:47
6F:推 sysyu: 樓上正妹要借車!! 10/27 01:10
7F:推 wilson7676:科科!!我有車耶~ 10/27 02:37
8F:→ sysyu: 我的車 ......原po應該騎不動= = 10/27 11:50
9F:推 syuanJC:誰叫樓上這位正妹買檔車!! 沒啥女孩兒會騎! 10/27 16:29
10F:→ sysyu:.............. 還是有阿= =+ 我被載耶>"< 10/27 16:42
11F:→ ocbf:我我我!我會騎檔車,只是沒駕照...啾咪! 10/27 20:56
12F:推 ima29:樓上敢給我騎陌生人的車 皮給我繃緊點 10/27 23:45